曝西甲将停摆2周!今天或官宣 巴萨欧冠也可能推迟

2020-03-12 11:13:45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越来越严重的新冠疫情,使得欧洲足坛饱受其害。本周二,西甲官方宣布,未来两周西甲和西乙联赛全部空场作赛。本周三,西甲、西班牙足协和球员工会进行谈判,以商谈是否彻底让联赛停摆。在会议结束后,暂未达成一致。

  联赛还不停摆?皇马大将卡瓦哈尔怒了:“看起来,西甲、西乙球队、教练和工作人员都是免疫体质了?”卡瓦哈尔显然认为,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西班牙应该彻底停摆所有赛事。
  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西甲停摆已经是不可避免的了。北京时间今晚19点,三方将会继续开会。《每日体育报》在今天头版头条上提前爆料称,西甲将会停摆两周。
  “没有国王杯,没有西甲,没有欧冠。”《每日体育报》发出了这样的哀叹。西班牙足协已经官方宣布,原定于4月18日开球的国王杯决赛,将会被推迟。从目前来看,这场决赛很可能会被安排在5月30日。
  没有欧冠,指的则是巴萨与那不勒斯之战,很可能也会被推迟。由于意大利与欧洲各国航空已经被切断,罗马无法在欧联杯中飞赴西班牙,因此塞维利亚主场与罗马之战被延期。按照原计划,巴萨下周中要在主场对阵那不勒斯。如果那不勒斯也无法出国的话,这场欧冠也将被延期。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