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小罗最长可能面临6个月监禁

2020-03-08 20:15:27 来源: 每日体育报 作者: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前巴萨球员罗纳尔迪尼奥和他的兄弟阿西斯因涉嫌使用假护照进入巴拉圭而被送进预审监狱,他们最多可能面临六个月的监禁。

  罗纳尔迪尼奥的律师表示小罗和阿西斯周三抵达亚松森后收到了虚假的文件,两天后他们就被警方拘留,律师认为这两人应该得到不同的处罚。

  小罗两兄弟声称他们是被欺骗后接受了这些文件的,并表示他们没有做错任何事,他们认为对方把护照给自己是一种礼貌行为。

  法官拒绝了他们的保释请求,因此罗纳尔迪尼奥和阿西斯将不得不继续呆在监狱里,直到审判开始,这主要是因为法官认为这两人有可能逃离该国,从而避免接受审判。

  2019年,罗纳尔迪尼奥的巴西和西班牙护照被政府没收,原因是他未缴纳自己在巴西的一个自然保护区非法建设所遭到的罚款以及税款。

  据了解,现年39岁的小罗此次来到巴拉圭是为了宣传一本书,同时出席一个帮助贫困儿童的慈善基金会的活动。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