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危地区!泰国澳洲球队拒绝亚冠赴韩 亚足联同意

2020-02-27 09:35:4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乔麦

  新冠疫情近期在韩国快速蔓延,韩国足协之前表示亚冠比赛将空场进行。不过,FC首尔的亚冠对手清莱联以及蔚山现代的对手珀斯光荣表示,他们不会进入韩国参赛。


  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韩国足协在2月24日宣布将新赛季的K联赛推迟进行。与此同时,韩国足协决定,亚冠联赛参赛球队将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进行主场的比赛。

  按照赛程安排,下周中的亚冠比赛,FC首尔将主场对阵清莱联,蔚山现代主场对阵珀斯光荣。其余2支亚冠球队,全北现代客场对阵悉尼FC,水原三星则客场对阵柔佛。

  但是,最近几天,韩国新冠疫情快速蔓延,尤其是今天,根据韩国疾病管理本部通报,当地时间9时-16时,新增11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确诊1261例,累计死亡12人,而且目前仍有20716人在等待核酸检测结果。为此,韩国媒体“naver”报道称,清莱联和珀斯光荣表示他们不会前往韩国进行参赛。

  清莱联方面已经向FC首尔俱乐部发去公文,明确表示他们不会去首尔参赛。之前,因为新冠疫情,泰国已经将中国、韩国、日本、新加坡、伊朗和意大利等国家列入“危险”级别。按照泰国的规定,清莱联一旦前往首尔参赛,回国后将被隔离14天,这样会影响他们接下来的泰超比赛。

  目前,亚足联已经同意推迟FC首尔主场对清莱联的比赛,比赛日期将会另行通知。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