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逆转!利物浦豪取18连胜 追平英超历史纪录

2020-02-25 08:35:54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利物浦在安菲尔德大球场以3-2的比分逆转了西汉姆,全取3分的同时,利物浦继续保持着连胜。自从英超第10轮开始,利物浦已经连续在英超取得了18连胜,追平了英超的历史纪录。与此同时,本场比赛也是利物浦在联赛中的主场21场连胜,这也追平了英格兰顶级联赛的主场历史连胜纪录。

1-2落后逆转!利物浦豪取18连胜 追平英超历史纪录

  纵观全场比赛,利物浦可谓是赢得非常的惊心动魄,虽然他们创造了一个非常梦幻的开局,但西汉姆随后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利物浦也是一度陷入困境,庆幸的是,利物浦有萨拉赫与马内。在第67分钟的时候,萨拉赫通过法比安斯基的黄油手艰难的将比分扳平。到了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球队大腿马内站了出来,在第80分钟的时候完成了绝杀好戏。

  拿到3分的利物浦可谓说是朝着他们的首个英超冠军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与此同时,这场胜利也让利物浦追平了两项连胜纪录。首先,本赛季自从英超第10轮开始,利物浦已经取得了18连胜,追平了瓜迪奥拉的曼城在2017年所创造的英超历史连胜记录。

  此外,这场胜利也是利物浦跨赛季的主场21连胜,这也让他们追平了英格兰顶级联赛历史上的主场连胜纪录。值得利物浦球迷自豪的是,之前的纪录同样是红军创造。1972年1月至12月,利物浦在香克利麾下取得了联赛主场21连胜的战绩。

  在超级主帅克洛普的调教下,利物浦在赛场上可谓展现出了王者风范,本赛季英超27轮战罢,利物浦取得了26胜1平的不败战绩。如果算上上赛季尾声的9场英超比赛,利物浦在过去的36场英超比赛中取得了恐怖的35胜1平的战绩,拿到了108分中的106分。这期间,仅仅只有曼联在对阵利物浦时战平。

  【欢迎搜索关注公众号“足球大会”:只做最有意思的足球原创】

英超-阿圭罗萨内破门 曼城2-1送利物浦英超首败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