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11连杀!C罗1000场里程碑破门 追平巴蒂纪录

2020-02-23 09:38:1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梅西在对战埃瓦尔的比赛中打破了进球荒,上演了大四喜,赛后也引发媒体与球迷的怒吹。但是C罗也不甘寂寞,他隔空叫板梅老板,在自己的职业生涯千场里程碑破门。同时这个进球也是C罗在意甲连续11场得分,追平了巴蒂斯图塔以及夸利亚雷拉连续11场进球的意甲纪录。

意甲11连杀!C罗1000场里程碑破门 追平巴蒂纪录

  C罗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轮休,本轮客场对战斯帕尔的比赛,总裁首发出场,在萨里的433阵容中担任左边锋。比赛开始后,轮休一场的C罗体能充沛,动作轻盈,显示出不俗的竞技状态。比赛第5分钟,迪巴拉前场右侧挑传送入禁区,C罗高速插上小角度垫射,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入球门。虽然这个进球因为体毛级的越位被判无效,但是可以看出C罗上佳的状态。

  而在上半场比赛尾声,C罗也迎来了进球。比赛第39分钟,夸德拉多后排插上,禁区右侧的低平球传中,C罗插入禁区中路,轻松包抄射门得手。C罗的门前嗅觉、位置感以及插上的时机都非常好,同时最后选择的射门脚法也是无可挑剔。

意甲11连杀!C罗1000场里程碑破门 追平巴蒂纪录

  需要指出的是,C罗的这个进球是他个人意甲联赛连续11场破门,追平了战神巴蒂斯图塔(1994-95赛季)以及老妖夸利亚雷拉(2018-19赛季)连续11场意甲得分的纪录。C罗下轮意甲联赛会对战国米,而那场比赛C罗也有望打破意甲连续得分场次的纪录。

  本场比赛对于C罗也有特殊的意义,这是他职业生涯第1000场比赛,其中国家队164场,俱乐部836场。这1000场比赛,C罗一共打进了725球。

意甲11连杀!C罗1000场里程碑破门 追平巴蒂纪录

  进入到2020年后,C罗一共在各项赛事出场9次,9场比赛打入13个进球,他也是新年后打入进球最多的欧洲五大联赛球员,状态火爆的哈兰德打入11球位居第二位。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