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7场10球!19岁哈兰德暴力抽射灭巴黎 叫板姆巴佩

2020-02-19 07:07:12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哈兰德进球了,这可能已经不算新闻。代表多特的第一场德甲帽子戏法,第一场德国杯斩获一球,第一场欧冠梅开二度,一己之力战胜巴黎。7场比赛10个进球,哈兰德追平拜仁的莱万独自领跑欧冠射手榜。

  挪威小将不仅进球了,还进的非常漂亮,尤其第二个进球堪称世界波。他在禁区外接雷纳的横传几乎不作调整,一记势大力沉力拔山河的大力抽射挂网。在内马尔刚进完扳平比分的进球后不到2分钟,就再一次给大巴黎打击,也浇灭了对方反扑的决心和信心。

  本赛季欧冠哈兰德踢过的所有对手都成了倒霉鬼。小组赛对比利时的亨克帽子戏法,次轮对卫冕冠军利物浦也打入一球。面对意大利老牌劲旅那不勒斯则是主客场都有斩获。到了淘汰赛首轮面对哪怕强大如巴黎,他的梅开二度在内马尔面前,直接送给对手一场败仗,也让图赫尔回老家变得灰溜溜。

  哈兰德的对面有上一个公认的天才姆巴佩,法国人创造了欧冠最年轻的进10球的年龄纪录。19岁的哈兰德加上今晚的两个进球,虽然没能打破这一纪录,成为姆巴佩之后的第二人,但他却成为有史以来最为年轻的单赛季欧冠进球上双的未满20岁的球员。10个进球只用了7场比赛,也是欧冠有史以来的最快纪录,把原纪录一下减少了3场之多!

  作为本赛季欧冠各大欧洲传统豪门之外最大的发现和看点,哈兰德已经成为一个现象级球员。他的每一次进球,都是对冬季转会市场失之交臂的豪门们的一个回击。当然,对于收获了新得分机器的大黄蜂而言,只有满满的幸福。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