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被曝快没钱了!生涯赚7亿镑 本人这样回应

2020-02-19 06:55: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近日,说唱歌手柯蒂斯-杰克逊曝梅威瑟没钱了,所以他要重出江湖打比赛。对此,梅威瑟以炫富的方式回应,他在社交网络晒出了自己的奢华鞋柜图,称这只是鞋柜一部分,言下之意:老子还有的是钱。

梅威瑟被曝快没钱了!生涯共赚7亿 本人这样回应

  梅威瑟最近三场拳击赛分别是:2015年与帕奎奥的世纪之战,2017年与UFC巨星康纳-麦格雷戈的跨界大战,以及2019年在日本与那须川的表演赛,这三场比赛中,梅威瑟都是取胜的一方,事实上,梅威瑟职业生涯保持50战全胜,由此给他带来了7.06亿英镑的财富。去年11月,梅威瑟表示自己将在2020退休,但在此之前,他将与UFC老板白大拿再次合作。

  此后,柯蒂斯-杰克逊就公开表示,梅威瑟之所以这么做,就是因为钱快没了。“打比赛,赚钱,花钱,打比赛。他的生活方式,让他的金钱已经全部被花光。现在,没准你给他打电话,他就会出现在你家乡的夜店,因为他需要采取行动搞钱。”

  对此,梅威瑟在社交网络晒出自己豪宅的奢华鞋柜,占据了两面墙,甚至还得搭梯子才能够得到靠上的柜子,只是鞋柜里面也并没有鞋子。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