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官方:夏窗改回9月1日关闭 下赛季8月8日开幕

2020-02-07 07:32:29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2月6日晚间,英超官方宣布将2020年夏窗的截止日改回9月1日,与欧洲其他联赛保持一致。此外,英超官方宣布下赛季的联赛将于2020年8月8日开幕。

  英超在官方公告中表示:“在今天的股东大会上,各大俱乐部对夏窗关闭日期的调整进行了投票。我们最终决定将2020-21赛季的夏窗关闭日期改为9月1日下午17点。”英媒体透露,20家俱乐部中的大部分都支持这一决定。

  2018年,英超将夏窗关闭的日期调整至联赛开始前一天。2019年,英超夏窗同样是在联赛开始前关闭。夏窗截止日提前导致英超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出现了一些劣势,他们不能与欧洲其他联赛保持一致。过去的2个夏窗,英超俱乐部在联赛开始后仍有球员被其他国家的俱乐部挖走。

  随着英超此番将夏窗关闭日期改回9月1日,下赛季的英超联赛将是先踢比赛,然后再关闭引援窗口,这给了英超球队更多的引援空间和时间。

  另外,英超官方还宣布了2020-21赛季的开幕时间:2020年8月8日。接下来,英超还会公布更为具体的赛程。今夏有欧洲杯赛事,所以英超下赛季的开幕时间并不晚。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