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宣布裁掉内内腾位置 37岁老将或将就此退役

2020-02-07 07:32:08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老鹰队刚刚官方透露,他们已经裁掉了在大交易中获得的中锋内内。

  内内是在昨天的一笔4队12人大交易中被送到老鹰的,在这笔交易中,老鹰送出特纳,得到卡佩拉和内内,为了腾出位置,老鹰已经提前裁掉了帕森斯,裁掉内内也是计划之中的决定。

  本赛季内内的合同是256万美元,下赛季为269万美元,在2月15日之前裁掉则下赛季合同为不保障,今年37岁的内内之前因为内收肌劳损,本赛季还没有登场亮相。而他的年龄和状态,已经不足以支撑他继续出战NBA,这次被裁可能将会就此退役。

  内内是在2002年首轮第7顺位被尼克斯选中并交易到掘金的,在整个职业生涯的17个年头里,他先后效力掘金、奇才和火箭,在965场比赛里,场均拿下11.3分6篮板,他在2002-03赛季与姚明一起入选了新秀第一阵容。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