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根本停不下来!连续4场破门助热刺绝杀

2020-02-06 14:02: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客户端2月6日电 北京时间6日凌晨,英格兰足总杯热刺对阵南安普顿。韩国球星孙兴慜连续四场收获进球,终场前点球绝杀,帮助球队3:2险胜对手。

  孙兴慜终场前打进点球

  第12分钟,热刺率先进球!塞塞尼翁于弧顶左杀入禁区遭史蒂芬斯拦截,外围中路恩东贝莱射中史蒂芬斯变线,冈恩重心遭晃无力拦截。

  第19分钟,南安普顿在中场右路斜长传,英斯劲射击中横梁。第34分钟,南安普顿扳平比分,弧顶雷蒙德转身闪过塞塞尼翁,甩腿抽射洛里侧扑,左侧肖恩-朗见机补空门得手。

  第72分钟,南安普敦反超比分,圣徒打快反,后场边路雷蒙德长途奔袭,至中圈右上精准斜塞,英斯内切射门,直中球门右下角。

  孙兴慜造点

  第78分钟,热刺扳平比分,前场中路小卢卡斯与阿里撞墙配合,前者弧顶处闪开维斯特高劲抽扳平。第86分钟,孙兴慜禁区内突破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第88分钟,孙兴慜点球罚中,热刺再度领先!最终热刺3:2绝杀南安普顿。

  值得一提的是,自16/17赛季以来,孙兴慜在17场足总杯中取得了11粒进球,超过其他任何球员。

  而且这已经是孙兴慜连续第四场比赛取得进球,其中2次是绝杀球。在此前热刺对诺维奇和曼城的两轮英超联赛中孙兴慜都有进球,而在1月底热刺对南安普敦的足总杯比赛中,也是孙兴慜打进一球。本赛季英超联赛中,孙兴慜共有7球入账。(完)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