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宣布亚冠联赛多场比赛将延期至4月到5月举行

2020-02-05 07:29: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陈悦

  (抗击新型肺炎)亚足联宣布亚冠联赛多场比赛将延期

  中新社吉隆坡2月4日电 (记者 陈悦)亚足联4日在吉隆坡总部举行紧急会议后发表声明宣布,因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度亚足联冠军联赛多场比赛将延期至4月到5月举行。

  亚足联在声明中表示,希望能共同应对当前的困难局势,“祝愿所有受到影响的人早日康复”。

  据悉,亚冠联赛小组赛前三轮,除了2月18日北京国安队客场迎战泰国清莱联队比赛之外,其他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球队参加的赛事都将延期。本年度亚冠共有四支中超球队参赛,这意味着小组前三轮有11场比赛将告延期。

  亚冠小组赛后的16强赛主客场两回合比赛则计划在6月16日、17日和6月23日、24日举行。

  亚足联并称,将会根据疫情最新情况评估这一延期计划。

  亚冠联赛是亚洲最高级别的足球俱乐部赛事。中超联赛共有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四支俱乐部参加本年度亚冠联赛,原计划首轮亚冠联赛小组赛赛事将于2月11日到12日举行。(完)【编辑:于晓】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