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组合”只战了一场!山东队用梅斯换掉哈里斯

2020-01-21 07:49:31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昨晚,CBA公司在官网上宣布同意山东男篮更换外援,哈里斯被换掉,梅斯被换回,“哈哈组合”只打了一场。

  17日,山东队宣布用哈里斯换掉梅斯,组成“哈哈”后场二人组,在18日与广东队的比赛中,哈里斯27投15中,拿到32分15个篮板,另外有5次失误。山东队29分输给广东。

  通过与广东队的比赛看,哈哈组合明显不适合山东队,尽管哈里斯得分能力还不错,但他太占球权,跟球队配合太少,全场仅有3次助攻,另外三分投射也一般,7中2仅有29%。

  再加上很占球权的哈德森,山东本土球员的出手机会就非常有限。王汝恒只有5次出手机会命中两记三分拿下6分,陈培东2投2中得到5分,“小李飞刀”李敬宇也有5次出手机会,可惜无一命中,仅贡献了3次助攻1个篮板。

  绰号马冬梅的梅斯本赛季为山东男篮出战了28场,场均贡献15.6分9.9个篮板,最近几场表现乏力。但他不占球权,而且态度非常积极。

  同意山东西王队更换外籍球员官方公告

  经审核,同意山东西王队更换外籍球员,新注册并获得参赛资格外籍球员为詹姆斯·梅斯(球衣号码40号,位置前锋),被替换外籍球员为考尔佩里亚尔·哈里斯(球衣号码41号,位置后卫)。

  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一月二十日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