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李铁正式出任中国男足主教练

2020-01-02 15:02:00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

image.png?x-oss-process=style/w10

  中国足球协会正式任命李铁为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

  为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四十强赛)下一阶段比赛,中国足球协会日前组织举行了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的公开竞聘。经过专家委员会的评估推荐,中国足球协会研究批准,李铁出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

  中国足协将全力支持以主教练李铁为核心的教练团队,相信在主教练的带领下,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会带着高度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刻苦训练、科学备战,努力打造一支“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国家队,全力以赴踢好每一场比赛。新一期国家队将于1月5日在广州开始集训。

  李铁是中国足球运动员的杰出代表,曾代表国家队参加过2002韩日世界杯,也曾在英超埃弗顿俱乐部效力。退役之后,先后担任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队助理教练、中国男足国家队助理教练、华夏幸福俱乐部队主教练、武汉卓尔俱乐部队主教练以及国家男子足球选拔队主教练。

  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共27人)如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官宣!李铁正式出任中国男足主教练

    为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四十强赛)下一阶段比赛,中国足球协会日前组织举行了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的公开竞聘。经过专家委员会的评估推荐,中国足球协会研究批准,李铁出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详细]

    01-02 15-01人民日报客户端
  • NBA前总裁大卫·斯特恩去世 网友:还我青春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1日,NBA前任总裁大卫-斯特恩(David Stern)去世,享年77岁。在祝词最后,斯特恩对姚明NBA生涯取得的杰出成绩表示祝贺,并衷心祝愿他在人生的下一阶段取得更辉煌的成就。[详细]

    01-02 07-01中新社微信公众号
  • 中超新政终于落地了,未来的中国足球会更好吗?

    在2019年还有最后5个多小时的节点,中国足协2020赛季职业联赛新政正式出炉。资料图:12月1日,2019赛季中超末轮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3:0战胜上海申花,队史第8次夺得中超冠军。[详细]

    01-01 08-01中国新闻网
  • 山东男篮大胜福建 哈德森三双荣登历史得分榜第二

    今晚,CBA第23轮,山东西王男篮坐镇主场对阵福建男篮,最终山东队123:90战胜福建队赢下2019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山东队五人得分上双,哈德森本场比赛得到35分13篮板11助攻,梅斯22分15篮板,陶汉林18分,李敬宇16分,候沛佐13分。[详细]

    12-31 21-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男篮:球场见证山东人的拼搏精神

    [详细]

    12-31 14-12大众日报
  • C罗第六次获得环球足球奖最佳球员称号

    尤文图斯阵中的葡萄牙球星克·罗纳尔多(C罗)29日在迪拜领取了环球足球奖最佳球员奖杯,这是他第六次获得这一奖项。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获评为最佳经纪人,同在尤文图斯效力的皮亚尼奇获得球员生涯奖。[详细]

    12-31 17-12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