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水上救生项目收官 18项赛会纪录全被打破

2019-10-23 15:35: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梁建强、刘济美

  新华社武汉10月22日电(记者梁建强、刘济美)18项赛会纪录全被打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水上救生项目22日收官,全部18项赛会纪录均被刷新,中国队获得其中的11枚金牌。

  22日是水上救生项目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共举行男女200米障碍游泳、男女100米浮标救生、男女4X50米混合救生接力6项比赛。中国军团一举拿下3块金牌并改写3项赛会纪录。

  中国队开场即获得佳绩。在女子200米障碍游泳决赛中,中国队包揽冠亚军,以2分02秒95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男子200米障碍游泳冠亚军也被中国队包揽,1分53秒45的冠军成绩同样刷新赛会纪录。在男子4X50米混合救生接力决赛中,中国队则以1分27秒37的优异成绩斩获金牌并打破赛会纪录。

  在男女100米浮标救生决赛中,俄罗斯男女队展现出强劲实力,分别以49秒17、58秒75的成绩夺冠,并双双刷新赛会纪录。女子4X50米混合救生接力决赛中,巴西队赢得桂冠,1分40秒97的成绩也让赛会纪录作古,中国队以微弱差距获得银牌。

  至此,第七届军运会水上救生项目结束所有赛事,中国队以11金笑傲群雄,居各参赛国首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CBA将对国内球员限薪:新签约球员最高薪水900万

    10月17日,CBA联盟召开俱乐部投资人会议暨股东会第七次会议,会议通过了《CBA联盟“敢梦敢当”联合宣言》,同时依照公司章程,讨论和表决通过了CBA联盟战略发展共识和一系列改革议案,涉及国内球员工资帽、外援政策、青训准入和俱乐部及球员爱国主义教育和价值观培...[详细]

    10-18 07-10网易体育
  • 世界杯刘诗雯第五次夺冠 小枣捧杯清新甜美

    06.jpg

    2019年国际乒联女乒世界杯在成都落下帷幕,决赛国乒内战,刘诗雯对阵朱雨玲。双方激战六局,刘诗雯总比分4-2获胜,第五次获得世界杯冠军,朱雨玲连续两年屈居亚军。[详细]

    10-21 16-10网易体育
  • 花滑美国站彭程/金杨首夺大奖赛冠军

    05.jpg

    [详细]

    10-21 16-10网易体育
  • 军运会MV《力拔山兮》

    QQ截图20191018083116.jpg

    [详细]

    10-18 08-10新华网
  • 欧冠综述:尤文拜仁艰难逆转 热刺巴黎5球大胜

    资料图:图为托特纳姆热刺主场1:0小胜水晶宫,韩国前锋孙兴民打入英超处子球,帮助热刺取得15-16季主场首胜。第79分钟,洛维拉传球,吉列尔梅弧顶处远射,球打在蒂亚戈身上折射入网,奥林匹亚科斯扳回一分,最终拜仁3:2艰难取胜。[详细]

    10-23 15-10中国新闻网
  • 军运会第4日:中国军团再添13金 女排赛场留遗憾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以下简称“军运会”)激战正酣,22日又有52枚金牌决出,是本届大赛迄今日产金牌数最多的一天。中国解放军代表团当日再揽13金,以54金25银15铜的成绩继续扩大在奖牌榜上的领先身位。 [详细]

    10-23 09-10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