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开炮:曼联只会防守!穆帅回怼:你从未在这赢球

2019-10-21 16:48: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后弗格森时代,曼联对其他英超球队唯一没有下降的对抗可能就是对利物浦:两队此前5个赛季联赛10次交锋利物浦仅1胜4平5负。本场利物浦对曼联,可能是本世纪最好的利物浦对本世纪最差的曼联,但利物浦依然无法在客场击败曼联,而且是直到第85分钟才进球扳平惊险拿到1分。

  无论是穆里尼奥还是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面对克洛普的利物浦,战术选择都是防守反击而且经常是5后卫阵型,虽然已经很多次面对曼联的铁桶阵,对此也有准备,但克洛普的利物浦对这样的曼联就是很难进球,赛后克洛普也抱怨了曼联的踢球方式。

  克洛普说:“我们的表现配得上1分,我们给了曼联他们想要的踢球方式,他们排了5后卫。有一支球队只想着防守,另一支球队才在踢球,事实就是这样。我们经常和这样的球队比赛,也许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但一分没有问题,我们会继续前进。”

  天空体育特邀嘉宾穆里尼奥本场现场解说了比赛,他在听到克洛普赛后的谈话后立刻予以了回击,他说:“克洛普这么说,是因为他没有在老特拉福德赢过曼联。因为曼联现在人员的糟糕情况,他们使用了5后卫,这非常稳健,在攻防转换时没有给利物浦什么机会,克洛普不喜欢这菜单。面对摆铁桶阵的球队,利物浦缺少打破堡垒的能力,他们的连胜纪录确实很漂亮,但他们也有问题,面对铁桶阵的球队,他们有些乏力。现在克洛普的利物浦确实是在高歌猛进,但老特拉福德球场对克洛普确实是特别的存在。”

  利物浦本场进攻表现乏力,和萨拉赫因伤缺席有不小的关系,上半场克洛普是让马内改踢右边路奥里吉踢左边路,结果两个边路都很差,下半场马内回到左边路但右边路又没人,这使得利物浦进攻没能形成宽度,没能有效拉扯曼联防线。当然就算萨拉赫在,也不一定能让曼联的铁桶阵松动,毕竟破铁桶阵是世界性难题,曼联后卫的个人能力又都不错摆起铁桶阵来就更难破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