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青少年艺术体操冠军赛青岛代表队获佳绩

2019-10-16 17: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10月16日讯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体操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艺术体操冠军赛,于10月8日至10月11日在江苏省扬州市举行,共有来自全国38支代表队的运动员报名参赛。

队员中年龄最小的张艺馨,只有8岁。

  由青岛市李沧区业余体校的11名学生组成的三支队伍代表青岛市,参加青少年集体全能项目和个人全能项目两项比赛。队员中,年龄最小的张艺馨,只有8岁

个人全能项目参赛队员高子茹在比赛中。

青少年(B组)个人全能项目参赛队员高子茹在比赛中。

 

  比赛当天,11名队员们早晨5点就起床做热身运动,带着干劲和冲劲奔赴赛场,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经过与众多专业队的激烈角逐,青岛代表队凭借零失误的完美表现,脱颖而出,最终获得青少年(C组)集体全能项目比赛全国第三名、第九名和青少年(B组)个人全能项目全国第六名的好成绩。

青岛李沧区业余体校一队队员参加集体全能项目比赛。

青岛李沧区业余体校一队队员精神饱满地参加集体全能项目比赛。

 

  同时,青岛一队集体项目参赛队员曲蕴玉、刘义思、殷丽涛、张梓轩、杨滢祎,以及个人项目参赛队员高子茹,6名运动员均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技术等级的标准。

小队员们参加青少年(C组)集体全能项目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兴帅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