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武磊频造险蒿俊闵失绝杀 国足0-0菲律宾

2019-10-15 22: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洪震

  大众网·海报新闻10月15日讯(记者 马洪震)今晚,世预赛A组小组赛继续展开争夺,两连胜未丢一球的中国男足客场对阵菲律宾。国足全场占优但破门乏术,最终0-0战平菲律宾,交锋史上首次未能战胜对手。

  【赛况】

  国足首发阵容依旧稳定,与上一场大胜关岛相比只有一处变化,表现一般的新人李帅被撤下,多年后重返国足的鲁能球员郑铮进入首发。锋线三叉戟依然是杨旭、武磊和艾克森,此前三人已联手贡献10球。

  第3分钟,蒿俊闵右边路转身过人,一记传中送门前,杨旭前点抢点打门打偏了。

  第9分钟,又是蒿俊闵的传球,这回是在中线附近送出过顶长传,武磊高速插上,不等球落地直接凌空卧射,可惜稍稍高出横梁。

  第22分钟,艾克森左路传中,禁区内武磊抢点时疑似被对方拉倒,但主裁判没有表示。

  第27分钟,朱辰杰长传禁区,禁区内杨旭回头望月,角度太正被埃瑟里奇没收。

  第33分钟,佐藤大介禁区外突施冷箭,偏出立柱。

  第38分钟,菲律宾的反击机会,拉姆齐左路传中,后点斯特布勒跟上一脚抽射击中边网。

  半场战罢,两队战成0-0平,这是交锋史上国足首次半场未能攻破菲律宾球门。国足虽然数据占优,但之前发挥出色的两个边路被限制住,菲律宾重兵囤积后场,反击也颇具威胁,明显有备而来。

  第47分钟,艾克森回做,吴曦迎球起脚远射,高出横梁。

  第50分钟,郑铮左路传中,武磊停球扣过后卫,右脚勉强打门威胁不大。

  第53分钟,池忠国解围不远,哈特曼得球后舒展的凌空抽射,门前有弹地,颜骏凌扑球脱手后赶紧又抱住。随后,鲁能球员刘洋登场,换下身背黄牌的朱辰杰,这样郑铮回收到左中卫位置。

  第64分钟,王刚长传,武磊得球连过两人突入禁区,小角度打门在对方干扰下打偏了。第67分钟,左路刘洋高速插上下底传中,武磊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又顶高了。

  第75分钟,刘洋左路弧线球传中,杨旭前点抢点又打高了。随后,杨旭被谢鹏飞换下,艾克森顶到中锋位置。第78分钟,王刚巧妙的低平球传到危险地带,可惜武磊的打门抡空了。

  第86分钟,刘洋左路反抢后送出传中,门前武磊头球攻门又顶高了一点。

  第91分钟,谢鹏飞倒三角传中,蒿俊闵插上无人防守的位置一脚射门,被门将托出横梁。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付兴帅

推荐阅读
  • 国足今日客场迎战菲律宾 此前因堵车耽误训练

    中国男足今天将在客场挑战40强赛的第3个对手菲律宾队,这也是中、菲两队今年以来的第3次交锋。就在菲律宾队赛前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里皮和国足场上队长蒿俊闵并没有如约于晚上6点15分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详细]

    10-15 08-10北京青年报
  • 国足今日客战菲律宾 球队积极备战

    06.jpg

    [详细]

    10-15 13-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梅西盛装出席太阳马戏团首映礼!美妻高冷女神范

    QQ截图20191011150204.jpg

    在本次FIFA比赛日期间,梅西因为停赛而没能入选阿根廷队。当地时间本周三晚间,梅西带着妻子安东内拉,出席了太阳马戏团《梅西10》的首映礼。[详细]

    10-11 15-10网易体育
  • 中国女排亮横幅:祖国,祝您生日快乐!

    03.jpg

    当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颁奖仪式在日本大阪举行,中国队在本届比赛中以十一连胜的战绩夺得了冠军。新华社记者贺灿铃摄  9月29日,中国队球员张常宁、朱婷、刘晓彤、李盈莹(从左至右)在颁奖仪式上合影 。[详细]

    09-30 11-09新华网
  • 一年内第三次与菲律宾交手 国足能否继续过“坎”?

    15日20:00,国足将在客场迎来世预赛40强赛的第3个对手菲律宾队,这也将是双方在今年的第3次交手。资料图:在年初的亚洲杯中,梅开二度的武磊是国足3:0完胜菲律宾的最大功臣。[详细]

    10-15 08-10中国新闻网
  • 欧预赛-C罗史诗700球!葡萄牙1-2送乌克兰进欧洲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2:45分,2020年欧预赛B组的一场焦点大战开打,葡萄牙队在客场对战乌克兰。上半场比赛,亚列姆丘克门前补射破门,随后亚尔莫连科接到队友左边路的低平球传中门前包抄射门得手。下半场比赛,斯捷潘年科禁区内封堵时手球犯规,葡萄牙得到点球,C罗...[详细]

    10-15 08-10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