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今年第六次一轮游 韩国公开赛首轮0:2负于刘国伦

2019-09-26 08:1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在南京举行的2018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男子单打比赛中,林丹不敌石宇奇无缘八强。图为林丹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泱波 摄

  中新网25日电 北京时间25日,2019年韩国羽毛球公开赛展开男单首轮较量,全满贯得主林丹在和马来西亚选手刘国伦的比赛中连丢两局落败,继上周中国公开赛后再次首轮即遭淘汰,这是他今年遭遇的第六次一轮游。

  首轮比赛,35岁的林丹的对手是马来西亚32岁的老将刘国伦,林丹世界排名第19,刘国伦第33,两人过去交手过两次,林丹全部获胜。

  首局比赛,双方比分比较胶着,刘国伦18:15领先后,林丹连得3分追至18平,但刘国伦又连取2分以20:18获得2个局点,林丹虽然挽救了一个局点,但最终刘国伦还是以21:19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中段,林丹接连出现失误,刘国伦抓住机会打出得分潮,取得18:10领先,此时林丹已经无力回天,刘国伦以21:14锁定胜局,大比分2:0淘汰林丹。

  这是林丹本赛季第六次遭遇一轮游,对于追求明年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他来说,目前形势非常严峻。(完)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付兴帅

推荐阅读
  • 中国女排7连胜!打破世界杯8年逢美不胜的尴尬

    局,美国女排状态回升,双方陷入了缠斗,袁心玥的发球轮,中国队连续涨分,将比分超出。2011年和2015年两届世界杯,中国女排对阵美国分别以2:3和0:3落败,直到今天中国队以3:0胜出,才打破了世界杯8年逢美不胜的尴尬纪录。[详细]

    09-23 17-09中国新闻网
  • 巴萨2-1黄潜 梅西刚踢两场又伤了

    04.jpg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3点,19/20赛季西甲第6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2-1小胜比利亚雷亚尔。梅西助攻格里兹曼打破僵局,阿图尔和卡索拉先后轰入世界波,梅西半场结束后因伤离场。[详细]

    09-25 12-09网易体育
  • 女排世界杯:中国3-0完胜美国 豪取七连胜

    03.jpg

    当日,在日本札幌举行的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第二阶段A组循环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美国队。当日,在日本札幌举行的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第二阶段A组循环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美国队。[详细]

    09-23 17-09新华网
  • 众星齐聚五棵松!科比拥抱罗斯 马努帕克自拍

    04.jpg

    [详细]

    09-16 10-09网易体育
  • 王蔷止步武网十六强 中国单打选手全部出局

    (记者 张芹)2019年武汉网球公开赛25日展开正赛第三轮争夺,唯一一名闯入十六强的中国选手王蔷当日不敌美国球员里斯克,无缘晋级八强。本届武网女单正赛共有6名中国选手参赛,分别是王蔷、张帅、彭帅、王曦雨、王雅繁,以及从资格赛突围的朱琳。[详细]

    09-26 08-09中国新闻网
  • 郎平谈世界杯第三阶段比赛:战荷兰要保持专注

    2019年女排世界杯继续在日本进行,第八轮争夺中,以大半替补阵容出战的中国队迎战弱旅肯尼亚。她们的下个对手是荷兰女排,郎平对于这个对手显得十分重视,她表示:“我们必须要保持专注,保持好身体状态来准备和荷兰的这场比赛,她们来自欧洲,是一支强队”(完)[详细]

    09-25 07-09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