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谈世界杯第三阶段比赛:战荷兰要保持专注

2019-09-25 07:4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郎平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李志华 摄

  中新网北京9月24日电 2019年女排世界杯继续在日本进行,第八轮争夺中,以大半替补阵容出战的中国队迎战弱旅肯尼亚。最终中国女排直落三局以25:12、25:12和25:14横扫对手,总比分3:0顺利获得八连胜。

  赛后,郎平用英文接受了国际排联的现场采访。对于对阵肯尼亚派出的新阵容,郎平说:“我觉得这对于我们年轻球员来说是个好机会,有机会登上世界杯舞台。我觉得参加这次大赛对年轻球员来说也很重要,她们可以打一些比赛,积累一些经验。”

  第三阶段比赛,中国女排将转战大阪。她们的下个对手是荷兰女排,郎平对于这个对手显得十分重视,她表示:“我们必须要保持专注,保持好身体状态来准备和荷兰的这场比赛,她们来自欧洲,是一支强队”(完)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付兴帅

推荐阅读
  • 中国女排7连胜!打破世界杯8年逢美不胜的尴尬

    局,美国女排状态回升,双方陷入了缠斗,袁心玥的发球轮,中国队连续涨分,将比分超出。2011年和2015年两届世界杯,中国女排对阵美国分别以2:3和0:3落败,直到今天中国队以3:0胜出,才打破了世界杯8年逢美不胜的尴尬纪录。[详细]

    09-23 17-09中国新闻网
  • 女排世界杯:中国3-0完胜美国 豪取七连胜

    03.jpg

    当日,在日本札幌举行的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第二阶段A组循环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美国队。当日,在日本札幌举行的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第二阶段A组循环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美国队。[详细]

    09-23 17-09新华网
  • 众星齐聚五棵松!科比拥抱罗斯 马努帕克自拍

    04.jpg

    [详细]

    09-16 10-09网易体育
  • 16天3金,天才少女谷爱凌拿奖拿到停不下来

    02.jpg

    中美混血、滑雪天才、会流利的中文、今年6月加入中国籍……明天就将迎来自己16岁生日的谷爱凌,她的故事随着连续多金早已被大家熟知。谷爱凌的故事不必再多说,不如来说说她的主项——自由式滑雪。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共设置五个小项,分别是雪上技巧、空中技巧、U型场...[详细]

    09-02 09-09钱江晚报
  • 武网中国女单“独苗”王蔷晋级十六强

    (记者 张芹)2019年武汉网球公开赛24日进入正赛第二轮争夺,中国女单“独苗”、赛会八号种子王蔷击败对手,晋级赛事十六强。来到亚洲赛季,顶着保分压力的王蔷,在上周的广州国际赛上首轮负于中国选手彭帅。[详细]

    09-25 07-09中国新闻网
  • 汤普森:想念杜兰特 未来五年勇士仍能争冠

    中新网9月24日电,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全明星球员克雷-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他会非常想念凯文-杜兰特,而且他相信勇士队的争冠机会还能持续五年。”  不过,汤普森并不认为杜兰特离去以后勇士就没有了争冠机会:“没关系,这就是体育。[详细]

    09-25 07-09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