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宣布升级当爸:母子平安 后援团再加一员猛将

2019-09-17 07:4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16日晚,乒乓球奥运冠军许昕宣布升级当爸喜讯,“母子平安,身不由己媳妇整个孕期直至生产我都不在身边,媳妇辛苦了,从此我们的后援团再加一员猛将”。

许昕宣布升级当爸:母子平安 后援团再加一员猛将

  8月18日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团比赛结束,中国乒乓球队队员许昕正式公开了自己和前国家队队员姚彦的感情。2016年11月26日,在杨宗纬上海演唱会上许昕向姚彦求婚,奥运冠军丁宁到现场助阵,两人已于11月30日领证。许昕称成家后,他把精力放在了训练比赛场上。

  2020东京奥运迫在眉睫,许昕也在为奥运席位努力坚持着,王励勤在许昕成长过程中扮演着“老大哥”角色,他一直鼓励许昕,努力争取奥运会单打资格。今年已经29岁的许昕,这或许是他成就奥运单打金牌最后的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世界杯中国女排3-0胜俄罗斯 豪取三连胜登顶榜首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3轮争夺在日本东京进行。与同样保持不败的俄罗斯交锋,中国女排通过针对性发球较好地限制了对手,双主朱婷和张常宁在进攻端表现稳定,成功零封劲敌,赢得本届世界杯的4连胜,三局比分为25-22、25-16和25-18。[详细]

    09-16 16-09新浪体育
  • 众星齐聚五棵松!科比拥抱罗斯 马努帕克自拍

    04.jpg

    [详细]

    09-16 10-09网易体育
  • 16天3金,天才少女谷爱凌拿奖拿到停不下来

    02.jpg

    中美混血、滑雪天才、会流利的中文、今年6月加入中国籍……明天就将迎来自己16岁生日的谷爱凌,她的故事随着连续多金早已被大家熟知。谷爱凌的故事不必再多说,不如来说说她的主项——自由式滑雪。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共设置五个小项,分别是雪上技巧、空中技巧、U型场...[详细]

    09-02 09-09钱江晚报
  • 莎娃对阵小威惨遭19连败 无论如何打不过

    02.jpg

    2019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上演小威和莎娃之间的强强对决,主场作战的小威连下7局,用6-1,6-1的比分完胜老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莎娃对阵小威已经19连败。[详细]

    09-16 22-09网易体育
  • 火箭旧将抵达济南 将与前公牛后卫组山东后场双枪

    以赛亚-卡南到达济南与山东队会合。山东西王外援塞尔登与球队回合前,选择了地道的中餐作为早饭。图片来源: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官方微博  16日下午,山东男篮另一名小外援,曾经效力过休斯顿火箭队的以赛亚-卡南也抵达了济南。[详细]

    09-17 08-09中国新闻网
  • 德赫亚与曼联续约 周薪35万镑成足坛最高薪门将

    北京时间9月16日,曼联官方宣布与德赫亚续约到2023年,合同中含有1年延长条款。根据此前报道,德赫亚的新合同周薪高达35万英镑。[详细]

    09-17 08-09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