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林书豪正考虑加盟CBA!已有多支球队做了接触

2019-08-14 07:43: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8月13日,自由球员林书豪近日开启了他的中国行,据知名篮球记者爆料,目前已经有多支CBA的球队和书豪的经纪团队进行了接触,探讨关于下一步来CBA打球的可能性。

  早在去年夏天,林书豪在一次活动,就对于来到中国打球表示了可行性。虽然上个赛季在多伦多猛龙队拿到了职业生涯第一个总冠军,但是在合同到期之后,林书豪目前还没有获得来自NBA球队的合适报价。

  近日来到中国的林书豪,表达了自己可能会在未来加盟CBA的念想。不过据篮球记者贾磊爆料,目前已经有多家CBA俱乐部与林书豪的经纪团队进行了接触,探讨来CBA打球的可能性。只是由于目前一切还在谈判当中,具体的细节还不方便外露,但是林书豪目前已经在很认真的考虑加盟CBA的球队。

  林书豪作为一名落选秀,在NBA征战的9年中辗转8支球队,场均能够贡献11.6分4.3次助攻和2.8个篮板。他在2012年的励志故事,让“林疯狂”成为生涯的转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游泳世界杯首日:中国队2金5银5铜 刘湘50米仰泳破赛会记录

    在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刘湘以打破世界杯赛会纪录的成绩摘得金牌,中国选手陈洁获得银牌,“洪荒少女”傅园慧位列第四,无缘领奖台。男子100米蛙泳决赛中,此前在世锦赛四度打破蛙泳项目亚洲纪录的“亚洲蛙王”、中国名将闫子贝以59秒08获得冠军。[详细]

    08-09 08-08中国新闻网
  • 4小时20分!48岁女运动员刷新平板支撑世界纪录

    07.jpg

    近日,48岁的加拿大女子达娜以平板支撑4小时20分的成绩创造了新的女子平板支撑世界纪录。达娜是一名瑜伽教练,也是一名孩子的母亲,她从4年前开始练习平板支撑。这次,达娜在美国举办的首届国际平板支撑训练大会上,以4小时20分的成绩刷新了世界记录,将原本的女子...[详细]

    08-08 10-08钱江晚报
  • 七夕快乐!中超外援们的撒狗粮时刻

    02.jpg

    [详细]

    08-07 10-08新浪体育
  • 张继科身着白T恤录节目干净清爽

    03.jpg

    [详细]

    08-09 08-08新浪体育
  • 官方回应孙杨任副处长:属于事业编 并非公务员

    日前,据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显示,游泳奥运冠军孙杨被任命为该学院训练处副处长。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办向观海解局透露,孙杨被任命为副处长,属事业编,并非公务员。[详细]

    08-14 07-08北京青年报
  • 曼城转会违规被FIFA罚31.5万英镑 不会被禁止转会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国际足联确认,由于曼城在转会中出现违规情况,曼城将被罚款37万瑞士法郎(折合约31.5万英镑),不过曼城不会被禁止转会。国际足联确认,曼城在18岁以下球员的签约中有违规的情况,违反了第19条的相关内容:“球员只能在超过18岁才能加盟国外...[详细]

    08-14 07-08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