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位鲁能旧将巴西合影 塔尔德利:山东,我们想你!

2019-08-12 15:33: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今天,前鲁能外援塔尔德利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他与三位鲁能旧将吉尔、乌索以及洛维的合影,并表达了他们对于山东的想念。

  目前,这四位鲁能旧将都回到了巴甲联赛效力,塔尔德利效力于格雷米奥,吉尔、乌索和洛维三人共同效力于科林蒂安。

  塔尔德利在微博晒出了他们四人的合影并表示:“你好山东,我们想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游泳世界杯首日:中国队2金5银5铜 刘湘50米仰泳破赛会记录

    在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刘湘以打破世界杯赛会纪录的成绩摘得金牌,中国选手陈洁获得银牌,“洪荒少女”傅园慧位列第四,无缘领奖台。男子100米蛙泳决赛中,此前在世锦赛四度打破蛙泳项目亚洲纪录的“亚洲蛙王”、中国名将闫子贝以59秒08获得冠军。[详细]

    08-09 08-08中国新闻网
  • 4小时20分!48岁女运动员刷新平板支撑世界纪录

    07.jpg

    近日,48岁的加拿大女子达娜以平板支撑4小时20分的成绩创造了新的女子平板支撑世界纪录。达娜是一名瑜伽教练,也是一名孩子的母亲,她从4年前开始练习平板支撑。这次,达娜在美国举办的首届国际平板支撑训练大会上,以4小时20分的成绩刷新了世界记录,将原本的女子...[详细]

    08-08 10-08钱江晚报
  • 七夕快乐!中超外援们的撒狗粮时刻

    02.jpg

    [详细]

    08-07 10-08新浪体育
  • 张继科身着白T恤录节目干净清爽

    03.jpg

    [详细]

    08-09 08-08新浪体育
  • 中国男排不敌阿根廷 无缘东京奥运会直接晋级资格

    东京奥运会男排资格赛F组比赛11日晚在宁波北仑收官,面对两战全胜的阿根廷队,中国男排最终2:3败下阵来,无缘小组头名,也失去了直接晋级东京奥运会的资格。在上场比赛中,中国队和加拿大队苦战五局,在两次手握赛点的情况下,没能最终赢下比赛,也失去了争夺小组头...[详细]

    08-12 15-08新华社
  • 女超上演亚洲足球小姐对决 1.5万人观赛创纪录

    在河南徽商主场迎战长春大众置业女足的比赛中,上半场第23分钟,长春女足任桂辛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虽然第79分钟,河南徽商娄佳惠禁区内被放倒,艾比主罚点球命中扳回一分,但最终河南女足仍1:2不敌长春大众置业。[详细]

    08-12 15-08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