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克:讨厌人们说哈登维斯不匹配 火箭实力联盟前三

2019-08-09 08:08: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在火箭大前锋PJ-塔克看来,尽管球队经历了大的震荡,超级交易换来了维斯布鲁克,但火箭的实力还是联盟前三,有实力争冠,他讨厌外界说哈登维斯在一起打球不匹配的说法。

  塔克近日接受了《华盛顿邮报》记者本-格列佛的采访,表示他很讨厌外界说哈登和维斯布鲁克在一起打球可能不匹配,“我讨厌人们说某些特定的家伙,说他们不能在一起工作。保罗-乔治和莱纳德在快船打球可能不起作用,安东尼-戴维斯和勒布朗-詹姆斯可能不起作用,任何人都可能不起作用。”

  他看好维斯布鲁克的能力,“他是一位超级有侵略性的家伙,能够攻击篮筐,得分,这会为其他人打开空间。他们彼此知道各自的比赛,当他们年轻的时候,在一起打过球,他们很兴奋再次联手。如果他们兴奋了,我就会兴奋。”

  塔克对于火箭新赛季的前景很看好,认为他们在全联盟是前三或者前四的球队,“我们就在那里,就像我加入火箭以来球队一直处在的位置一样。我们有机会去争夺总冠军。现在把球队捏合在一起就看我们的了,我们现在大有机会。”

  对于哈登和维斯在一起合作的前景,外界众说纷纭,但在火箭内部,却是高度看好他们在一起合作。无论哈登还是维斯都表示他们可以无球,可以为争夺总冠军做出牺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游泳世界杯今日在济南正式开赛 赛内赛外亮点多

    8月8日,正值全民健身日。2019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开赛。这项为期三天的游泳大赛尽管时间不长,但还是云集了国内外的各路好手参加。比赛哨已经吹响,就让我们一起走近碧波泳池,一同为游泳健儿加油鼓劲。[详细]

    08-08 08-08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4小时20分!48岁女运动员刷新平板支撑世界纪录

    07.jpg

    近日,48岁的加拿大女子达娜以平板支撑4小时20分的成绩创造了新的女子平板支撑世界纪录。达娜是一名瑜伽教练,也是一名孩子的母亲,她从4年前开始练习平板支撑。这次,达娜在美国举办的首届国际平板支撑训练大会上,以4小时20分的成绩刷新了世界记录,将原本的女子...[详细]

    08-08 10-08钱江晚报
  • 七夕快乐!中超外援们的撒狗粮时刻

    02.jpg

    [详细]

    08-07 10-08新浪体育
  • 张继科身着白T恤录节目干净清爽

    03.jpg

    [详细]

    08-07 10-08新浪体育
  • 傅园慧游泳世界杯无缘奖牌:勇敢向前看

    (马元豪 梁犇)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8日在济南拉开战,“洪荒少女”傅园慧延续半月前游泳世锦赛的低迷状态,在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位列第四无缘奖牌。在半个月前的国际泳联光州游泳世锦赛,赛前自认为状态不错的傅园慧遭遇意外失利:50米仰泳止步半决赛,100米仰泳止步...[详细]

    08-09 07-08中国新闻网
  • “洪荒少女”傅园慧赛前吟诗给济南人打招呼!游泳世界杯首登泉城

    8月8日至10日,2019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FINA Swimming World Cup)在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本次赛事由国际游泳联合会主办,中国游泳协会、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体育局承办,济南市体育局、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协办。来自世界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名国...[详细]

    08-08 09-08大众网·海报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