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加时赛破门 鲁能2-1淘汰国安进足协杯四强

2019-07-24 21: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7月24日讯 今天,2019中国足协杯的一场四分之一决赛打响,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北京国安。上半场补时阶段格德斯进球帮助鲁能打破僵局,第64分钟巴坎布头球扳平比分,双方1-1进入加时赛。佩莱在第97分钟进球,帮助鲁能2-1淘汰国安挺进足协杯四强。足协杯半决赛将于8月20日-22日进行,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上海上港,另一场比赛由大连一方对阵上海绿地申花。

  双方在各项赛事中交手过66次,鲁能26胜24平16负。最近8次交手,鲁能4胜4平不败,施密特入主国安以来,虽然去年力压鲁能捧得足协杯,但和鲁能交手6次,成绩是2平4负。

  第5分钟,鲁能发出左侧战术角球,禁区前左侧的蒿俊闵拿球后稍加调整,然后右脚怒射,皮球擦着横梁出底线。第7分钟,戴琳后场长传到前场,于洋面对来球直接大脚解围形成长传,巴坎布利用速度优势甩开刘军帅后杀入禁区前面对出击的王大雷右脚挑射,皮球弹地后擦右侧立柱出底线。第12分钟,格德斯直塞给左侧的刘洋,后者晃开防守后底线附近传中到门前,佩莱和费莱尼双点包抄,最终佩莱头球攻门被邹德海拿到。第23分钟,张弛右肋和佩莱打出撞墙配合,然后在禁区右侧底线附近横敲前点,于大宝扛住防守球员左脚解围,皮球擦右侧立柱出底线。第28分钟,段刘愚前场左侧拿球后右脚弧线球传中到小禁区前,佩莱高高跃起后甩头攻门,皮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第34分钟,巴坎布前场右侧送出直塞,张玉宁反越位形成单刀球后小角度打门,刘军帅将球封出底线。第37分钟,国安后场送出过顶长传,巴坎布禁区左侧底线附近面对防守球员回传到弧顶前,无人防守的吕鹏迎球直接右脚远射,皮球擦着横梁出底线。

  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张弛分球到右边路,蒿俊闵拿球右脚扣球晃开防守球员再左脚斜塞,金敬道拿球后靠住防守球员顺势将球推给身前的格德斯,巴西人拿球横拉后左脚打门,皮球擦右侧立柱进入球门死角,鲁能1-0领先。 

  足协杯-佩莱加时赛制胜球 鲁能2-1淘汰国安进4强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2分钟,王刚拿球突破时和蒿俊闵对脚,后者脚踝受伤无法坚持被王彤换下。第56分钟,段刘愚反击中送出直塞,格德斯利用速度优势杀入禁区后,在2名后卫的紧逼下转身横敲,佩莱打门被后卫封堵,格德斯拿球再射偏出。第62分钟,张玉宁做球,巴坎布弧顶前转身右脚怒射,角度有些正,王大雷稳稳将球拿到。第63分钟,德尔加多做球,格德斯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到后门柱,无人防守的张弛迎球右脚推射稍稍偏出。

  第64分钟,朴成主罚左侧角球到后门柱,王彤头球解围冒顶,巴坎布门前头球顶入死角,国安1-1扳平比分。 

  足协杯-佩莱加时赛制胜球 鲁能2-1淘汰国安进4强

  第71分钟,德尔加多主罚角球到禁区,费莱尼头球攻门直奔球门死角,于大宝门线头球解围。第79分钟,格德斯弧顶前突破斜塞禁区右侧,德尔加多摆脱金泰延后小角度打门击中边网。第88分钟,鲁能断球后打出反击,刘洋禁区左侧传中到后点,佩莱头球攻门被邹德海拿到。第90分钟,张玉宁禁区弧顶前和巴坎布打出撞墙配合,张玉宁直塞,巴坎布形成单刀球调整后晃倒戴琳,然后面对出击的王大雷推射远角,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

  双方1-1进入加时赛。第92分钟,王刚杀入禁区低射远角稍稍偏出,后门柱跟进的巴坎布也没能形成补射。

  第97分钟,王彤传球,周海滨禁区前右侧送出直塞,插上的张弛横敲中路,佩莱停球后右脚低射破门,鲁能2-1领先。 

  足协杯-佩莱加时赛制胜球 鲁能2-1淘汰国安进4强

  第111分钟,王刚杀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到门前,巴坎布抢点,王大雷抢先出脚将球解围。

  最终,山东鲁能2-1淘汰国安晋级。

  双方出场阵容:

  山东鲁能:14-王大雷;11-刘洋、3-刘军帅、35-戴琳、13-张弛;33-金敬道(93’21-刘彬彬)、22-蒿俊闵(50’6-王彤)、25-费莱尼、36-段刘愚(61’10-德尔加多);9-佩莱、23-格德斯(86’18-周海滨);

  北京国安:14-邹德海;22-金玟哉(96’23-李可)、19-于大宝、3-于洋、30-雷腾龙、15-刘欢(46’18-金泰延);26-吕鹏(96’6-池忠国)、8-朴成(73’5-奥古斯托)、27-王刚;9-张玉宁(U23)、17-巴坎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标签documents报错:指定属性 catid 的栏目ID不存在。
  • 标签documents报错:指定属性 catid 的栏目ID不存在。标签documents报错:指定属性 catid 的栏目ID不存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