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赛林丹逆转过首轮 李雪芮遭逆转负日本名将

2019-07-17 07:31: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19年世界羽联印尼顶级公开赛在雅加达拉开帷幕,男单林丹逆转闯过首轮关,女单李雪芮面对日本名将山口茜,先赢一局后连输两局被逆转。男双李俊慧/刘雨辰,翻盘马来西亚组合打进八强。

  印尼赛国羽派出全部主力参赛,首日进行五个单项上半区的争夺。林丹首轮本来应该对阵丹麦选手约根森,但后者退赛位置由加拿大的安东尼顶替。首局双方在开局阶段打的比较胶着,战至8平后林丹失误增多连续丢分,9-12后连输6分,以14-21先负一局。

  第二局林丹稳住局势,前半局与对手胶着,9-10后连得5分控制住局面,顶住对手的冲击,以21-16扳回一局。决胜局林丹开局不错4-1领先,但很快又被对手追上,5-6后连拿3分再度超出后,又被对手追到9平,不过暂停前还是再拿2分以11-9领先。暂停后林丹稳扎稳定,保持对对手的压制,没有再留机会以21-16取胜,实现逆转淘汰对手。第二轮,林丹的对手将是中国台北名将周天成。

  女单伦敦奥运冠军李雪芮,首轮对阵日本名将山口茜。双方此前10次交手李雪芮7胜3负,最近一次碰面今年新西兰赛,李雪芮逆转山口茜。首局李雪芮上来0-4落后连得6分,进入中局拉开比分一度15-10领先,虽然被山口茜追到16平,但局末阶段还是再度发力,确立优势以21-18先声夺人。

  第二局李雪芮陷入被动,开局就以0-7落后,暂停时1-11落后。后半段李雪芮基本放掉,以10-21输掉。决胜局李雪芮4平后被不断拉开比分,无力给山口茜施压,以15-21再丢一局,惨遭逆转不敌对手首轮出局。

  男双李俊慧/刘雨辰,首轮面对马来西亚组合谢定峰/苏伟译,在19-21先输一局后,以21-15和21-9连扳两局实现逆转。张楠/欧烜屹对阵荷兰组合马斯/塔博林,直落两局以21-17和21-18胜出。何济霆/谭强内战直落两局,以21-14和21-18击败邸子健/王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李霄鹏:年轻球员要靠自己竞争 新外援很快到来

    戴琳本轮复出,是否会缓解球队的用人荒,对此李霄鹏说:“有人无法比赛,也可以给其他年轻球员机会,有的时候犯点错也正常。目前金敬道可以跟队训练,吴兴涵会很快回归,新外援也会很快到来。”[详细]

    07-16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皇马新援亮相伯纳乌 却突然眩晕离场

    01.jpg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皇马新援、巴西小将米利唐正式亮相伯纳乌。21岁的米利唐登陆西班牙,加盟皇马的首场新闻发布会,却因为突发不适和眩晕提前结束,草草收场。[详细]

    07-11 11-07网易体育
  • 梅西9年扎心视频 不一样的惨法

    03.jpg

    [详细]

    07-03 17-07网易体育
  • 贝克汉姆带小七观战女足世界杯

    01.jpg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3点,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首场1/4决赛在挪威与英格兰之间展开。最终,英格兰3-0大胜,率先挺进4强,静候法国和美国女足的胜者。小贝也和爱女小七一起,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详细]

    07-15 19-07网易体育
  • 英超新规:胜负关系将影响排名 附加赛成历史

    英超联赛官方宣布,新赛季英超将修改排名规则,积分、净胜球、进球数都相同的两支球队将比较胜负关系,而不再进行附加赛。在官网中,英超联赛发出声明,宣布新赛季积分、净胜球、进球完全相同的两支球队,相互交手中成绩占优的一方将获得更高的名次。[详细]

    07-17 07-07网易体育
  • 女单十米台半决赛中国前二 陈芋汐头名卢为次席

    2019年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跳水女子单人十米台半决赛,两位中国小将陈芋汐与卢为,分别以407.95分和370.85分排名前两位,顺利进入决赛。轮两人都选择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陈芋汐保持平稳的发挥,拿到76.80分两跳后以156.30分继续排在第2。[详细]

    07-17 07-07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