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单十米台半决赛中国前二 陈芋汐头名卢为次席

2019-07-17 07:2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19年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跳水女子单人十米台半决赛,两位中国小将陈芋汐与卢为,分别以407.95分和370.85分排名前两位,顺利进入决赛。

  女子单人十米台,中国队两位小将陈芋汐、卢为出战。预赛时卢为以383.75分排名第一,陈芋汐339.80分排名第四,两人携手晋级。半决赛18位选手,取前12名进入决赛。

  两位中国选手的五个动作完全相同。第一轮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抱膝),陈芋汐预赛时这个动作出现失误,半决赛的发挥也拿出高质量,得到79.50分排名第2。卢为预赛时同样失误的动作,表现大为改善,拿到75分排名并列第3。

  第二轮两人都选择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陈芋汐保持平稳的发挥,拿到76.80分两跳后以156.30分继续排在第2。卢为出现失误,入水水花稍大,只得到56分以131分跌至第7

  第三轮两人的动作626C(臂立向后翻腾三周抱膝),陈芋汐高质量的完成动作,拿到84.15分以240.45分升至榜首。卢为走出上一跳失误的影响,成套动作顺利完成,拿到79.20分以210.20分排在第4。

  第四轮两人都选择207C(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陈芋汐的动作完成到位,水花控制出色,拿到89.10分以329.55分巩固榜首位置。卢为相比陈芋汐,完成质量稍有不足,不过整体还是较为流畅,获得74.25分以284.45分升至第2。

  最后一轮,两人的动作都是5253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陈芋汐正常发挥出水平,获得78.40分以407.95分排名半决赛第1。卢为的完成情况比陈芋汐更好,状态调整到位,拿到86.40分以370.85分排名第2。加拿大选手麦凯与本菲托,分别以356.70分和340.60分位列第3和第4。

  根据赛程安排,女子单人十米台决赛,将在7月17日晚间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李霄鹏:年轻球员要靠自己竞争 新外援很快到来

    戴琳本轮复出,是否会缓解球队的用人荒,对此李霄鹏说:“有人无法比赛,也可以给其他年轻球员机会,有的时候犯点错也正常。目前金敬道可以跟队训练,吴兴涵会很快回归,新外援也会很快到来。”[详细]

    07-16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皇马新援亮相伯纳乌 却突然眩晕离场

    01.jpg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皇马新援、巴西小将米利唐正式亮相伯纳乌。21岁的米利唐登陆西班牙,加盟皇马的首场新闻发布会,却因为突发不适和眩晕提前结束,草草收场。[详细]

    07-11 11-07网易体育
  • 梅西9年扎心视频 不一样的惨法

    03.jpg

    [详细]

    07-03 17-07网易体育
  • 贝克汉姆带小七观战女足世界杯

    01.jpg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3点,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首场1/4决赛在挪威与英格兰之间展开。最终,英格兰3-0大胜,率先挺进4强,静候法国和美国女足的胜者。小贝也和爱女小七一起,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详细]

    07-15 19-07网易体育
  • 曝内马尔已向巴黎提离队申请!他拒绝踢任何热身赛

    当地时间本周一,内马尔与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进行了3小时的会谈。《每日体育报》指出,莱昂纳多明确告知内马尔,巴黎愿意在收到优厚报价的情况下放走他。在这次会谈之后,内马尔并没有参加巴黎的全队训练,他只是在健身房中进行了恢复性练习。[详细]

    07-17 07-07网易体育
  • 孙杨暴力抗检事件听证会9月进行 事关生涯是否终结

    光州游泳世锦赛的游泳大项开战在即,孙杨无疑是焦点人物,他将打响200米和400米自由泳的卫冕战。外媒的报道将孙杨送到舆论风口浪尖上,国际泳联做出结论,孙杨没有违反国际泳联的兴奋剂规则。[详细]

    07-17 07-07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