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神正式回应归化:若可以 我愿为这个国家争取荣誉

2019-07-12 07:49: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埃尔克森才刚回到恒大两天时间,但他已经被安排首发出战泰达。这名巴西射手尽管还未适应球队的战术体系,但他还是凭借个人能力为恒大打进一球。“这个进球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我能够用更多的进球帮助广州夺取更多冠军。”至于归化的话题,埃尔克森也没有回避,他直接表示如果能够成为事实,他愿意为中国争取更多的荣誉。

埃神正式回应归化:若可以 我愿为这个国家争取荣誉

  埃尔克森回来了,尽管只和球队一起训练了一堂训练课,但已经出现在与泰达队比赛的首发名单中。“非常开心可以回到广州恒大效力,身边都是一群非常熟悉的老队友,他们都对我非常好,非常欢迎。”埃尔克森认为最好的见面礼就是一个进球,今天他做到了。“最好的见面礼我想就是一个进球,我相信这个进球是我后面非常多进球的良好开端,我希望可以通过更多进球来帮助球队取得非常多的冠军,我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

  卡纳瓦罗表示希望能够让埃尔克森重回当年夺取最佳射手的状态,巴西人非常感谢主教练的肯定,他表示自己和教练的关系非常好,自己知道要取得最佳射手还需要非常非常的努力,所以他会向着这个目标去奋斗。

  关于归化问题,埃尔克森表示这个问题应该是去问俱乐部的。但就他个人而言他非常乐意为中国去争取荣誉。“如果归化最终成功了,那就是水到渠成的。我现在想的是尽全力回报支持我的广州球迷。如果这成了一个事实,我非常愿意帮助这个国家,帮助所有这个国家帮助过我的球员和球迷,让他们看到我们在场上的表现。通过我的表现来为这个国家取得荣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打破外援垄断当选中超6月最佳 32岁的蒿俊闵踢出23岁的劲爆

    32岁的蒿俊闵踢出23岁的劲爆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7月9日晚,在中超联赛官方公布的6月最佳球员评选中,蒿俊闵不负众望当选为最佳,他也打破了自这一最佳评选活动开启以来,最佳球员屡被外援垄断局面[详细]

    07-11 08-07楚天都市报
  • 皇马新援亮相伯纳乌 却突然眩晕离场

    01.jpg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皇马新援、巴西小将米利唐正式亮相伯纳乌。21岁的米利唐登陆西班牙,加盟皇马的首场新闻发布会,却因为突发不适和眩晕提前结束,草草收场。[详细]

    07-11 11-07网易体育
  • 梅西9年扎心视频 不一样的惨法

    03.jpg

    [详细]

    07-03 17-07网易体育
  • 贝克汉姆带小七观战女足世界杯

    01.jpg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3点,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首场1/4决赛在挪威与英格兰之间展开。最终,英格兰3-0大胜,率先挺进4强,静候法国和美国女足的胜者。小贝也和爱女小七一起,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详细]

    06-28 14-06网易体育
  • 鲁能明日客场挑战建业 后防缺将鲁能开启困难模式

    中超16轮鲁能客场击败了北京人和队,而河南建业1:3惜败大连。本周五,鲁能将客场挑战河南建业。连打两个客场,对鲁能的体能是一个挑战。另外,费莱尼仍在停赛,戴琳又在上轮比赛中连吃两张黄牌停赛一轮,给本就捉襟见肘的鲁能后防线雪上加霜。打建业,鲁能已将游戏模式调为...[详细]

    07-11 11-07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鲁能预备队射手王成源 将加盟淄博蹴鞠FC

    鲁能预备队射手王成源。近两年,在预备队联赛,成源进球如麻,2015赛季,以创纪录的23球获得预备队射手王[详细]

    07-11 08-07闪电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