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足校今年高考录取率超七成 5人考入重点大学

2019-07-11 11:03:00 来源: 足球报 作者:

  据《足球报》报道称,鲁能足校学生在今年高考中的录取率目前已经超过了70%,其中还有5人考入211/985重点大学。

  鲁能足校教学部副主任徐其魁说道:“今年我们学校参加高考的21名学生中,已经有15人被录取,目前录取率超过了70%,其中5人考入211/985重点大学,分别是同济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南大学、河海大学和太原理工大学。”

  班主任张轩玮采访中表示:“小伙子都很努力,像张轩玮(今年高考考入太原理工),他就是语文科代表、生活队长,还是梯队球员,但文化课学习一直很努力,经常发短信问我英语的问题。”

  据悉,鲁能足校此前分别梯队和校队两个部分,梯队为鲁能俱乐部的正式梯队,校队则以高考为主要方向,但近几年精英化战略仅保留了梯队,参加高考学生有所下降,但是高考录取成绩还是很抢眼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打破外援垄断当选中超6月最佳 32岁的蒿俊闵踢出23岁的劲爆

    32岁的蒿俊闵踢出23岁的劲爆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7月9日晚,在中超联赛官方公布的6月最佳球员评选中,蒿俊闵不负众望当选为最佳,他也打破了自这一最佳评选活动开启以来,最佳球员屡被外援垄断局面[详细]

    07-11 08-07楚天都市报
  • 梅西9年扎心视频 不一样的惨法

    03.jpg

    [详细]

    07-03 17-07网易体育
  • 贝克汉姆带小七观战女足世界杯

    01.jpg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3点,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首场1/4决赛在挪威与英格兰之间展开。最终,英格兰3-0大胜,率先挺进4强,静候法国和美国女足的胜者。小贝也和爱女小七一起,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详细]

    06-28 14-06网易体育
  • 超级跨界!吴敏霞亮相电影节 穿粉色纱裙似仙女

    06.jpg

    吴敏霞自己则表示很希望尝试不同风格的造型,这样也能多给自己留下一些记忆照片。去年12月18日,吴敏霞女儿诞生,从生产到现在,不过半年时间,但吴敏霞已经完全恢复了身材,元气满满。[详细]

    07-10 08-07网易体育
  • 鲁能明日客场挑战建业 后防缺将鲁能开启困难模式

    中超16轮鲁能客场击败了北京人和队,而河南建业1:3惜败大连。本周五,鲁能将客场挑战河南建业。连打两个客场,对鲁能的体能是一个挑战。另外,费莱尼仍在停赛,戴琳又在上轮比赛中连吃两张黄牌停赛一轮,给本就捉襟见肘的鲁能后防线雪上加霜。打建业,鲁能已将游戏模式调为...[详细]

    07-11 08-07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鲁能预备队射手王成源 将加盟淄博蹴鞠FC

    鲁能预备队射手王成源。近两年,在预备队联赛,成源进球如麻,2015赛季,以创纪录的23球获得预备队射手王[详细]

    07-11 08-07闪电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