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1.03亿!小卡与快船签2+1合同 与乔治保持同步

2019-07-11 08:03: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据资深内幕记者夏姆斯-查拉尼亚报道,莱纳德已经跟快船正式签约,新合约总价值3年1.03亿美元,最后一年还是球员选项。

3年1.03亿!小卡与快船签2+1合同 与乔治保持同步

  此前莱纳德刚宣布转会快船时,包括ESPN在内的媒体都报道他会签4年1.41亿的顶薪。但没想到,莱纳德还是更看重合同的灵活度。

  首先,这份2+1合约可以让他在快船效力的年限跟保罗-乔治完全同步。快船从雷霆换来乔治,乔治目前的合约是去年才签的3+1,也就是剩下了2+1未执行。他们俩会共同承诺给快船两年保障时间,到第三年必然同时跳出。

  其次,这对莱纳德自己也有好处。等到2021年自由市场开启,他在联盟也效力满了10年,正好可以拿到2亿级别的超级顶薪。

  所以,签2+1短约,对莱纳德来说是个人利益的最大化选择。

  莱纳德的团队在今夏自由市场的布局令人叫绝,他们显然已经把所有主动权都把握在自己手里。等到2021年,必然会有球队排队为莱纳德开出顶薪条件,他的选择仍然有很多。

  如果继续想留在家乡效力,续约快船5年可以拿到最多的钱;而湖人届时也面临不确定,因为勒布朗在去年签的3+1合同也刚好到球员选项。今年他拒绝了勒布朗和戴维斯的招募,但到2021年,一切都还是悬而未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打破外援垄断当选中超6月最佳 32岁的蒿俊闵踢出23岁的劲爆

    32岁的蒿俊闵踢出23岁的劲爆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7月9日晚,在中超联赛官方公布的6月最佳球员评选中,蒿俊闵不负众望当选为最佳,他也打破了自这一最佳评选活动开启以来,最佳球员屡被外援垄断局面[详细]

    07-11 08-07楚天都市报
  • 梅西9年扎心视频 不一样的惨法

    03.jpg

    [详细]

    07-03 17-07网易体育
  • 贝克汉姆带小七观战女足世界杯

    01.jpg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3点,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首场1/4决赛在挪威与英格兰之间展开。最终,英格兰3-0大胜,率先挺进4强,静候法国和美国女足的胜者。小贝也和爱女小七一起,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详细]

    06-28 14-06网易体育
  • 超级跨界!吴敏霞亮相电影节 穿粉色纱裙似仙女

    06.jpg

    吴敏霞自己则表示很希望尝试不同风格的造型,这样也能多给自己留下一些记忆照片。去年12月18日,吴敏霞女儿诞生,从生产到现在,不过半年时间,但吴敏霞已经完全恢复了身材,元气满满。[详细]

    07-10 08-07网易体育
  • 鲁能明日客场挑战建业 后防缺将鲁能开启困难模式

    中超16轮鲁能客场击败了北京人和队,而河南建业1:3惜败大连。本周五,鲁能将客场挑战河南建业。连打两个客场,对鲁能的体能是一个挑战。另外,费莱尼仍在停赛,戴琳又在上轮比赛中连吃两张黄牌停赛一轮,给本就捉襟见肘的鲁能后防线雪上加霜。打建业,鲁能已将游戏模式调为...[详细]

    07-11 08-07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鲁能预备队射手王成源 将加盟淄博蹴鞠FC

    鲁能预备队射手王成源。近两年,在预备队联赛,成源进球如麻,2015赛季,以创纪录的23球获得预备队射手王[详细]

    07-11 08-07闪电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