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新季赛程:曼联首轮死磕切尔西 红军战升班马

2019-06-14 08:08: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今日上午,2019-2020赛季的英超赛程被曝光,而在北京时间今日下午,英足总也正式公布了下个赛季的英超赛程。新赛季的英超首轮比赛会在英国当地时间8月9日、10日与11日打响,揭幕战是利物浦对战升班马诺维奇队。(以下都是英国当地时间)

英超新季赛程:曼联揭幕战死磕切尔西 红军战升班马

  英超联赛的首轮比赛会在北京时间8月9日、10日与8月11日开打,揭幕战是在2019年的8月9日晚20:00,利物浦会在主场对战诺维奇队。而英超首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在8月11日的16:30分,曼联会对战切尔西。

英超新季赛程:曼联首轮死磕切尔西 红军战升班马

  曼城与利物浦是上个赛季英超的前两名球队,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中,两队的交手也非常引人关注。联赛首次交锋是在11月9日,利物浦主场对战曼城。次回合的比赛是在2020年的4月1日,曼城主场对战利物浦。

  曼市德比分别在2019年12月7日与2020年3月7日打响,首回合比赛曼城主场作战,次回合比赛在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开打。英超的双红会的比赛日期是在2019年10月19日与2020年的1月18日,曼联先客后主。

英超新季赛程:曼联首轮死磕切尔西 红军战升班马

  默西塞德郡德比会在2019年12月4日首次打响,利物浦主场作战,随后在2020年3月14日,利物浦在安菲尔德对战埃弗顿。著名的北伦敦德比在2019年8月31日与2020年4月24日打响,阿森纳第一回合比赛主场作战,而次回合会在新白鹿巷球场开打。

  需要指出的是,在2019-2020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将会首次迎来冬歇期,但是冬歇期不是集中休战,而是每一支英超俱乐部都会得到为期一周的休息机会,20支球队将会在两周内分批次休息,10支球队先在第一个周末休息,而另外10支球队在随后的周末休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中国足球“假洋教练”调查:有人只会教小孩说英语

    罗德里格介绍,据他了解,遇到类似情况的西班牙教练并非个例,他有两名同事都因为同样的原因选择离开中国。据了解,巴萨俱乐部目前在中国开设了数所足球学校,分布在青岛、成都、海口和云南昆明等地,其中并没有重庆。[详细]

    06-13 08-06新华网
  • 超级跨界!吴敏霞亮相电影节 穿粉色纱裙似仙女

    06.jpg

    吴敏霞自己则表示很希望尝试不同风格的造型,这样也能多给自己留下一些记忆照片。去年12月18日,吴敏霞女儿诞生,从生产到现在,不过半年时间,但吴敏霞已经完全恢复了身材,元气满满。[详细]

    06-13 09-06网易体育
  • 跑道上的婚礼!张培萌大婚 甜蜜亲吻新娘

    07.jpg

    北京时间6月9日,中国短跑名将张培萌与妻子张漠寒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详细]

    06-10 10-06网易体育
  • 韩国队全体向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道歉

    1559184922069_26.gif

    (记者 贺劭清)韩国U18国家队30日凌晨在成都召开临时新闻发布会,全体队员及教练组成员对赛后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一事鞠躬道歉,表示自己犯下了一个巨大错误。[详细]

    05-30 11-05中国新闻网
  • 中国女足1-0击败南非取世界杯首胜 李影建功

    中国女足迎来世界杯第二个对手南非女足。90分钟鏖战过后,凭借李影上半时的破门,中国队以1:0取胜,收获球队在本届世界杯的首场胜利。全取三分的同时,中国女足也在B组积分榜上紧咬西班牙,仅以净胜球劣势居于小组第三。[详细]

    06-14 08-06中国新闻网
  • 世联赛-中国女排0:3不敌美国队 9连胜被终结

    2019世界女排联赛(以下简称“世联赛”)江门站13日迎来了收官日,中国女排当晚迎战强敌美国女排。首局比赛开始,中国女排开局不利,进攻被拦、传球失误,中国女排很快以0-4落后。[详细]

    06-14 08-06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