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伦杯-冯博轩破门难救主 中国国奥1-2智利列第8

2019-06-14 07:55: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6月13日22点,2019土伦杯7、8名排位赛中国国奥队与智利的比赛,在法国滨海福斯的帕塞马因球场进行。最终,中国国奥1-2告负获得第8名,冯博轩在第44分钟时打入一球。

  中国国奥队小组赛1-4不敌爱尔兰、4-1大胜巴林、0-1小负墨西哥,1胜2负积3分排名C组第3。智利小组赛1-0小胜葡萄牙、1-6惨败日本、2-1小胜英格兰,2胜1负积6分排名A组第3。首发与小组赛末轮相比,中国国奥队轮换6人,保留吴伟、李扬、黄闯、严鼎皓、林良铭5人,童磊、单欢欢、郭靖未进大名单。

  第29分钟,莫拉莱斯率先破门,中国国奥0-1落后。

  第32分钟,郭全博吃到黄牌。第38分钟,马丁内斯再下一城,中国国奥0-2落后。第40分钟,严鼎皓再得一张黄牌。

  第44分钟,冯博轩破门得分,中国国奥上半场唯一一次射门就取得了进球,上半场1-2落后智利。

  易边再战,中国国奥连续换人,连续派上库迪热提、姚道刚、陈彬彬、胡靖航、雷文杰,但始终无法形成有威胁的攻势。

  全场比赛,中国国奥队仅有1次射门,智利10次射门4次射正。

  【双方阵容】

  中国国奥(4231):12-郭全博(46’22-库迪热提);8-温家宝、6-吴伟(79’19-雷文杰)、3-黄闯、16-程辉(60’15-姚道刚);5-李扬、14-冯博轩;20-曹永竞、21-严鼎皓、7-林良铭(60’11-陈彬彬);18-黄聪(60’10-胡靖航);

  未上场替补:1-陈威、4-吴少聪、17-蒋泽军

  智利(4231):23-乌雷塔(46’12-洛佩斯);4-伊巴卡彻、2-迪亚斯、6-卢卡斯-阿拉尔孔、16-尼古拉斯-费尔南德斯;17-苏亚索(60’10-阿劳斯)、5-托马斯-阿拉尔孔;7-贾拉(72’20-阿朗吉斯)、8-马丁内斯(79’13-平托)、11-莫拉莱斯(88’3-卡布雷拉);9-格拉;

  未上场替补:1-科劳、14-威廉姆斯-阿拉尔孔、15-迭戈-费尔南德斯、18-雷塔马尔、19-洛博斯、21-拉米雷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中国足球“假洋教练”调查:有人只会教小孩说英语

    罗德里格介绍,据他了解,遇到类似情况的西班牙教练并非个例,他有两名同事都因为同样的原因选择离开中国。据了解,巴萨俱乐部目前在中国开设了数所足球学校,分布在青岛、成都、海口和云南昆明等地,其中并没有重庆。[详细]

    06-13 08-06新华网
  • 超级跨界!吴敏霞亮相电影节 穿粉色纱裙似仙女

    06.jpg

    吴敏霞自己则表示很希望尝试不同风格的造型,这样也能多给自己留下一些记忆照片。去年12月18日,吴敏霞女儿诞生,从生产到现在,不过半年时间,但吴敏霞已经完全恢复了身材,元气满满。[详细]

    06-13 09-06网易体育
  • 跑道上的婚礼!张培萌大婚 甜蜜亲吻新娘

    07.jpg

    北京时间6月9日,中国短跑名将张培萌与妻子张漠寒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详细]

    06-10 10-06网易体育
  • 韩国队全体向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道歉

    1559184922069_26.gif

    (记者 贺劭清)韩国U18国家队30日凌晨在成都召开临时新闻发布会,全体队员及教练组成员对赛后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一事鞠躬道歉,表示自己犯下了一个巨大错误。[详细]

    05-30 11-05中国新闻网
  • 中国女足1-0击败南非取世界杯首胜 李影建功

    中国女足迎来世界杯第二个对手南非女足。90分钟鏖战过后,凭借李影上半时的破门,中国队以1:0取胜,收获球队在本届世界杯的首场胜利。全取三分的同时,中国女足也在B组积分榜上紧咬西班牙,仅以净胜球劣势居于小组第三。[详细]

    06-14 08-06中国新闻网
  • 世联赛-中国女排0:3不敌美国队 9连胜被终结

    2019世界女排联赛(以下简称“世联赛”)江门站13日迎来了收官日,中国女排当晚迎战强敌美国女排。首局比赛开始,中国女排开局不利,进攻被拦、传球失误,中国女排很快以0-4落后。[详细]

    06-14 08-06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