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拟出台新规:中超恢复4外援 一名U23在场即可

2019-06-10 09:47:00 来源: 足球报 作者:

  足协今日将在香河召开职业联赛会议,将下发联赛新规进行讨论,其中包括:中超恢复四外援,微调U23政策,仅要求一名U23在场即可。

  根据目前中超的外援政策,每场最多能派上3名外援。新规的方案将恢复4外援,与亚冠接轨。

  针对U23换人乱象,足协将对U23政策进行微调,简化为场上必须有一名U23队员即可。

  新政执行时间尚未确定,有可能下赛季执行,也有乐观人士表示可能会更快执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杨丽射门中柱 中国女足世界杯首战一球憾负德国

    6月8日,中国队球员杨丽(左)与德国队球员多森在比赛中拼抢。此役中国队依然采用442阵型,彭诗梦把守球门,队长吴海燕与林宇萍搭档中卫,姚伟与张睿坐镇中场,王珊珊、杨丽联袂锋线,王霜坐在替补席上。[详细]

    06-09 08-06新华网
  • 张培萌大婚 跑道上的婚礼太酷

    07.jpg

    北京时间6月9日,中国短跑名将张培萌与妻子张漠寒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详细]

    06-10 10-06网易体育
  • 韩国队全体向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道歉

    1559184922069_26.gif

    (记者 贺劭清)韩国U18国家队30日凌晨在成都召开临时新闻发布会,全体队员及教练组成员对赛后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一事鞠躬道歉,表示自己犯下了一个巨大错误。[详细]

    05-30 11-05中国新闻网
  • 中超赛场现浪漫一幕,鲁能球迷现场求婚成功

    02.jpg

    今晚在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的中超赛场上上演了浪漫一幕,在比赛中场休息时,看台上的一名鲁能球迷突然拿出了鲜花和戒指向自己的女友求婚,同行的球迷还拉起了横幅:"我爱你,嫁给我吧",最终他的女友欣然接受了求婚,在场的球迷共同为他们见证了这一时刻。[详细]

    05-27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曝埃神、布朗宁归化正推进中 武磊将入选下期国足

    随着伊拉克队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以0比2不敌突尼斯队,中国队锁定了卡塔尔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种子球队身份,球队也因此提前进入40强赛备战冲刺期。事实上,即便个别入籍球员能在下期集训中到位,教练组也必须想办法提速他们与其他队员间的磨合。[详细]

    06-10 08-06北京青年报
  • 曝塔利斯卡至少缺阵两个月 最早第23轮复出战国安?

    据巴西媒体《vozdabahia》报道称,目前塔利斯卡正在老东家巴伊亚俱乐部进行养伤,俱乐部主席贝林塔尼称塔利斯卡需要至少60天才能恢复。受伤后的塔利斯卡也是回到巴西到了巴伊亚俱乐部进行康复治疗,值得注意的是,塔利斯卡回到巴西,反而和巴伊亚俱乐部传出了绯闻,...[详细]

    06-10 08-06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