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戴尔制胜点球皮克福德神扑 英格兰6-5瑞士

2019-06-10 08:23: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6月9日晚21点,欧洲国家联赛季军争夺战在英格兰和瑞士之间展开。威尔逊下半场进球因犯规在先被判无效,两队在90分钟常规比赛时间以及加时赛中均未能改写0-0的比分,最终通过点球大战决胜负。前5轮点球双方全部罚进,皮克福德扑出瑞士的第6粒点球,最终英格兰6-5战胜瑞士,成为欧国联季军。

欧国联-戴尔制胜点球皮克福德神扑 英格兰6-5瑞士

  英格兰和瑞士历史上有过29次交锋,英格兰21胜5平仅3负占据绝对优势,两队最近11次各项赛事的交锋中英格兰保持不败。

  第2分钟,林加德送直塞,凯恩搓射攻门,皮球被索默尔扑了一下后被横梁挡出。第10分钟,弗鲁勒接沙尔长传凌空打门,被皮克福德没收。第14分钟,凯恩分球到禁区左侧,斯特林推射攻门力道太小被索默尔封出,防守球员迅速解围。

  第25分钟,弗鲁勒回敲,扎卡远射攻门偏出底线。第29分钟,阿诺德横敲门前,斯特林近距离包抄却未能碰到球。第35分钟,阿诺德右路传中,阿里头球攻门顶高。第39分钟,塞弗洛维奇接扎卡直塞后射门被封堵。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塞弗洛维奇分球,弗鲁勒禁区外远射攻门打偏。第55分钟,英格兰左路传中,沙尔赶在凯恩后点包抄前拦截却将球碰向自家球门,皮球最后被球门立柱挡出。第56分钟,沙奇里横敲到弧顶,扎卡远射被皮克福德化解。

  第65分钟,受伤的沙奇里被祖贝尔换下。第73分钟,阿诺德挑传禁区,斯特林抢点头球攻门时被防守球员撞倒,主裁判和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没有做出判罚。第76分钟,祖贝尔低射攻门偏出底线。

  第83分钟,斯特林快速下底横敲门前,阿里头球攻门被球门横梁挡出,威尔逊补射破门,主裁判通过VAR确认后判英格兰进球无效,原因是威尔逊进攻时拉人犯规。两队在90分钟常规比赛时间里都未能改写0-0的比分,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上半场。第95分钟,阿诺德斜传禁区,斯特林头球抢点,皮球被埃尔维迪挡出底线。英格兰角球传中,被防守球员顶出底线。随后英格兰角球再传禁区,戴尔前点头球后蹭偏出底线。第97分钟,林加德挑传禁区,斯特林抽射攻门被索默尔直接没收。第99分钟,阿诺德传中,阿里头球攻门被索默尔扑出,斯特林近距离补射又被索默尔扑出。

  加时赛下半场第110分钟,德尔米奇禁区前沿起脚攻门被封堵。第114分钟,阿诺德吊射砸在了球门顶网上。第117分钟,斯特林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最终两队在加时赛也未能改写0-0的比分。

  点球大战第1轮,马奎尔和祖贝尔都顺利罚进了点球,1-1。第2轮,巴克利和扎卡也都将点球踢进,2-2。

欧国联-戴尔制胜点球皮克福德神扑 英格兰6-5瑞士

  第3轮,桑乔的射门被索默尔碰到,但力道十足的射门还是将皮球送进了球门,阿坎吉也将球罚进,3-3。第4轮,斯特林和姆巴布同样命中,4-4。

欧国联-戴尔制胜点球皮克福德神扑 英格兰6-5瑞士

  第5轮,英格兰门将皮克福德操刀主罚点球命中,沙尔也将点球打进,5-5。

欧国联-戴尔制胜点球皮克福德神扑 英格兰6-5瑞士

  第6轮,戴尔破门,德尔米奇的射门被皮克福德扑出,英格兰最终6-5战胜瑞士。

欧国联-戴尔制胜点球皮克福德神扑 英格兰6-5瑞士

欧国联-戴尔制胜点球皮克福德神扑 英格兰6-5瑞士

  英格兰(433):1-皮克福德/3-罗斯(70'2-沃克)、6-马奎尔、12-乔-戈麦斯、22-阿诺德/17-德尔夫(105'18-巴克利)、4-戴尔、7-林加德(105'11-桑乔)/10-斯特林、9-凯恩(74'21-威尔逊)、20-阿里

  瑞士(352):1-索默尔/5-阿坎吉、22-沙尔、4-埃尔维迪/13-里卡多-罗德里格斯(87'19-德尔米奇)、8-弗鲁勒、10-扎卡、20-埃德米尔森-费尔南德斯(61'17-扎卡里亚)、2-姆巴布/23-沙奇里(65'14-祖贝尔)、9-塞弗洛维奇(113'7-奥卡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杨丽射门中柱 中国女足世界杯首战一球憾负德国

    6月8日,中国队球员杨丽(左)与德国队球员多森在比赛中拼抢。此役中国队依然采用442阵型,彭诗梦把守球门,队长吴海燕与林宇萍搭档中卫,姚伟与张睿坐镇中场,王珊珊、杨丽联袂锋线,王霜坐在替补席上。[详细]

    06-09 08-06新华网
  • 韩国队全体向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道歉

    1559184922069_26.gif

    (记者 贺劭清)韩国U18国家队30日凌晨在成都召开临时新闻发布会,全体队员及教练组成员对赛后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一事鞠躬道歉,表示自己犯下了一个巨大错误。[详细]

    05-30 11-05中国新闻网
  • 中超赛场现浪漫一幕,鲁能球迷现场求婚成功

    02.jpg

    今晚在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的中超赛场上上演了浪漫一幕,在比赛中场休息时,看台上的一名鲁能球迷突然拿出了鲜花和戒指向自己的女友求婚,同行的球迷还拉起了横幅:"我爱你,嫁给我吧",最终他的女友欣然接受了求婚,在场的球迷共同为他们见证了这一时刻。[详细]

    05-27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刷爆纪录!红土之王加冕罗马赛9冠王

    03.jpg

    ATP'1000罗马大师赛结束最后一天的角逐,红土之王纳达尔表现神勇,用6-0,4-6,6-1的比分击退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将两人交战纪录追成26-28。纳达尔终结冠军荒,拿到个人本赛季的首冠,这是他第9次在罗马封王,超越德约独享34个大师赛冠军的纪录。[详细]

    06-09 11-06网易体育
  • 欧国联-B席助攻格德斯破门 葡萄牙1-0荷兰夺冠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02点45分,首届欧国联决赛在葡萄牙波尔图巨龙球场进行,由东道主葡萄牙对阵荷兰,凭借格德斯的进球,葡萄牙1-0荷兰夺得冠军。[详细]

    06-10 08-06网易体育
  • 国乒完胜日本!港乒赛林高远4-2力克张本智和封王

    2019年国际乒联中国香港香港公开赛落下帷幕,压轴进行的男单决赛,林高远对阵日本15岁的华裔选手张本智和。局林高远开局不利,张本智和加强进攻打得很凶悍,林高远失误增多,上来以1-5落后。[详细]

    06-10 08-06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