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佩莱替补建功 鲁能客场1-0苏宁晋级八强

2019-05-29 21: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29日讯 今晚,中国足协杯第5轮比赛进行,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江苏苏宁。特谢拉第5分钟错失单刀,替补出场的佩莱第81分钟打入制胜球,吴曦第87分钟进球,但李昂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山东鲁能1-0击败苏宁进入八强。

  双方历史上共交手24次,各取得8胜8平8负的成绩,其中苏宁主场6胜4平2负占据上风,近4次主场面对鲁能3胜1平保持不败;足协杯史上,苏宁和鲁能4次交手,鲁能取得3胜1负的成绩,2次主场均取胜。

  开赛仅仅第5分钟,罗竞禁区前沿右侧挑传禁区,特谢拉反越位跟进形成单刀球,但最后面对王大雷挑射封出底线。第9分钟,汪嵩前场右路内切后挑传禁区右侧,跟进的帕莱塔迎球垫射稍稍偏出底线。第25分钟,苏宁前场挑传球到禁区里,埃德尔在刘洋的紧逼下倒地,埃德尔起身后索要点球,但主裁克拉滕伯格示意比赛继续。第28分钟,罗竞连续右肋突破,埃德尔禁区前右侧拿球后右脚低射远角,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

  易边再战,第55分钟,鲁能进行换人调整,主力前锋佩莱换下了U23球员陈科睿。第56分钟,吉尔传球失误,罗竞禁区外断球后送出直塞球,埃德尔拿球后小角度低射,刘军帅倒地将球封堵出底线。第76分钟,埃德尔前场左路送球,特谢拉杀入禁区左侧晃倒王彤后单刀球再次低射,王大雷再次用脚尖将球封出。第80分钟,齐天羽右边路弧线球传中到小禁区前,佩莱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81分钟,张弛禁区左侧传中到后点,齐天羽拿球后横敲中路,皮球被周云碰了一下,佩莱迎球右脚劲射,皮球进入球门右侧上角,鲁能1-0领先。佩莱在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17次打入17球。

  第87分钟,吉翔主罚前场中路任意球到禁区,特谢拉中路头球摆渡到小禁区左侧,李昂插上将球扫传到门前,吴曦跟进推射空门得手。不过,VAR示意李昂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最终,山东鲁能客场1-0赢球晋级。

  江苏苏宁:19-张岩(U23);30-叶重秋、2-李昂、29-帕莱塔、5-周云;33-汪嵩(84’ 8-冯伯元)、17-罗竞(61’11-谢鹏飞)、22-吴曦、24-吉翔;9-埃德尔、10-特谢拉;

  山东鲁能:14-王大雷;24-齐天羽、4-吉尔、3-刘军帅、6-王彤;11-刘洋、28-陈科睿(55’9-佩莱)、18-周海滨、7-崔鹏(61’22-蒿俊闵)、21-刘彬彬(70’13-张弛);23-格德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中超赛场现浪漫一幕,鲁能球迷现场求婚成功

    02.jpg

    今晚在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的中超赛场上上演了浪漫一幕,在比赛中场休息时,看台上的一名鲁能球迷突然拿出了鲜花和戒指向自己的女友求婚,同行的球迷还拉起了横幅:"我爱你,嫁给我吧",最终他的女友欣然接受了求婚,在场的球迷共同为他们见证了这一时刻。[详细]

    05-27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刷爆纪录!红土之王加冕罗马赛9冠王

    03.jpg

    ATP'1000罗马大师赛结束最后一天的角逐,红土之王纳达尔表现神勇,用6-0,4-6,6-1的比分击退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将两人交战纪录追成26-28。纳达尔终结冠军荒,拿到个人本赛季的首冠,这是他第9次在罗马封王,超越德约独享34个大师赛冠军的纪录。[详细]

    05-20 17-05网易体育
  • 尴尬!意大利女排姑娘坐塌领奖台 网友:豆腐渣工程?

    02.jpg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9年瑞士女排精英赛落下帷幕,波兰队获得冠军,日本队获得亚军,意大利队则是第三名。在比赛结束后的颁奖仪式上,三支球队的队员们一起登上了领奖台,或许是三支球队队员加在一起的重量有些难以承受,意大利女排队员落座后,领奖台居然轰然倒塌...[详细]

    05-20 17-05网易体育
  • 国足24人名单仅留用9名亚洲杯国脚 大名单暴露里皮心思

    在冯潇霆、石柯两位亚洲杯主力中卫因伤未能入选的情况下,里皮也希望让于大宝在国足中卫位置上展现才华。张玉宁、杨立瑜、朱辰杰作为国奥适龄球员放弃代表国奥队参加土伦杯,而留在国内参加国足集训,由此不难看出里皮对迅速拔高年轻球员的渴望。[详细]

    05-30 07-05北京青年报
  • 鲁能备战足协杯外援齐亮相 吴兴涵踩场或复出

    周三晚上,鲁能与苏宁的客场足协杯打响,本场比赛一轮定胜负。之前主帅李霄鹏透露,吴兴涵鼻梁部位骨折,不过,本场足协杯他也出现在了踩场阵容中,而且看上去恢复地不错。[详细]

    05-29 08-05闪电体育
  • 曝吉尔将与巴甲队签约3年 年薪比鲁能少200万欧

    最近的一段时间,山东鲁能外援吉尔不断和巴甲豪门科林蒂安传出绯闻,近日据巴西媒体“UOL”报道称,吉尔已经和科林蒂安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协议,预计吉尔将在夏天离开鲁能。文章报道称,吉尔和科林蒂安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月薪大约为60万巴西雷亚尔,折合成...[详细]

    05-29 14-05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