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回应金敬道吴兴涵伤情:小金将赴德治疗

2019-05-26 22: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涛 吕原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26日讯(记者 王涛 吕原)北京时间5月26日晚19:30分,中超第11轮山东鲁能泰山队对阵广州富力队的比赛在济南市奥体中心打响。扎哈维为客队打入唯一进球,蒿俊闵传射,吉尔费莱尼建功,山东鲁能3-1战胜广州富力。赛后李霄鹏指导出席新闻发布会。

  李霄鹏指导在点评时说,在密集的赛程中,本场比赛队员尽了最大努力,当然最重要的是取得了3分,感谢队员的拼搏和所有球迷的支持。

  有记者提问,下半场在换刘军帅之前丢球了,但还是换上了他,这是处于什么考虑?李霄鹏指导说,换刘军帅其实晚了3分钟,这导致了失球,下半时开始后的一段时间对登贝莱的限制不够,场面有点乱。

  对于本场比赛缺席的两名主力边卫金敬道吴兴涵的情况,李霄鹏指导介绍,吴兴涵是由于鼻梁骨骨折,这两天在休整;而小金的膝盖出现了伤病,将会在明天启程前往德国治疗。

  对于伤缺一个半月的刘军帅的表现,李霄鹏指导认为属于正常发挥,同时指出刘军帅的体能还有点问题,但这作为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很正常,交给他的任务基本上完成了。

  有记者询问对于登贝莱的防守有没有在赛前跟他的国家队队友费莱尼交流。李霄鹏指导说,在富力的踢法中登贝莱的位置不固定,一开始也没有专人盯防他。他的摆脱能力很强,后来换上刘军帅专门限制他,但做的也不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中超:山东鲁能3:1力克广州富力 三人进球蒿俊闵远射建功

    今晚,中超第十一轮一场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进行到第6分钟,本场比赛首发的鲁能U23小将田鑫便受伤被替换下场。比赛第11分钟,佩莱在禁区前沿打出一脚劲射,可惜被对方横梁挡出。上半场第32分钟,费莱尼中路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详细]

    05-26 21-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超赛场现浪漫一幕,鲁能球迷现场求婚成功

    02.jpg

    今晚在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的中超赛场上上演了浪漫一幕,在比赛中场休息时,看台上的一名鲁能球迷突然拿出了鲜花和戒指向自己的女友求婚,同行的球迷还拉起了横幅:"我爱你,嫁给我吧",最终他的女友欣然接受了求婚,在场的球迷共同为他们见证了这一时刻。[详细]

    05-27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刷爆纪录!红土之王加冕罗马赛9冠王

    03.jpg

    ATP'1000罗马大师赛结束最后一天的角逐,红土之王纳达尔表现神勇,用6-0,4-6,6-1的比分击退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将两人交战纪录追成26-28。纳达尔终结冠军荒,拿到个人本赛季的首冠,这是他第9次在罗马封王,超越德约独享34个大师赛冠军的纪录。[详细]

    05-20 17-05网易体育
  • 尴尬!意大利女排姑娘坐塌领奖台 网友:豆腐渣工程?

    02.jpg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9年瑞士女排精英赛落下帷幕,波兰队获得冠军,日本队获得亚军,意大利队则是第三名。在比赛结束后的颁奖仪式上,三支球队的队员们一起登上了领奖台,或许是三支球队队员加在一起的重量有些难以承受,意大利女排队员落座后,领奖台居然轰然倒塌...[详细]

    05-20 17-05网易体育
  • 富力主帅不服气,发布会撂狠话:主场走着瞧!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19:30分,中超联赛第11轮,山东鲁能泰山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最终山东鲁能3-1完胜广州富力。赛后广州富力队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详细]

    05-26 22-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高拉特同意入籍,最早明年完成归化征战世预赛

    据《东方体育日报》消息,高拉回归已经同意入籍,最早有望在明年完成归化入籍手续。据悉,早在高拉特租借加盟帕尔梅拉斯之前,恒大方面就曾与高拉特有过秘密商谈归化入籍一事。[详细]

    05-27 09-05东方体育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