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官方宣布武磊肩部手术成功!6到8周后复出

2019-05-24 08:00: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5月24日,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宣布,中国前锋武磊成功接受手术,将在6到8周后复出。

西班牙人官方宣布武磊肩部手术成功!6到8周后复出

西班牙人官方宣布武磊肩部手术成功!6到8周后复出

  武磊在年初的亚洲杯比赛中肩膀受伤,但一直带伤坚持比赛。西甲最后一轮,武磊打进一球帮助西班牙人进军欧联资格赛,脱衣庆祝的他,肩胛骨仍然可以看出明显的错位。如今赛季圆满结束,武磊也终于可以接受手术了。

  西班牙当地时间周四,武磊在巴塞罗那的医院接受了左肩手术。手术成功后,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用四种不同语言宣布了这一消息,并祝福武磊早日康复。

西班牙人官方宣布武磊肩部手术成功!6到8周后复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亚冠中超3队出线:鲁能恒大内战 上港遭遇全北

    淘汰赛中,鲁能将与恒大展开内战,另一支中超球队上海上港将遭遇K联赛劲旅全北现代。在F组的比赛中,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的山东鲁能1:2不敌鹿岛鹿角,为鲁能建功的是比利时外援费莱尼。[详细]

    05-22 20-05中国新闻网
  • 刷爆纪录!红土之王加冕罗马赛9冠王

    03.jpg

    ATP'1000罗马大师赛结束最后一天的角逐,红土之王纳达尔表现神勇,用6-0,4-6,6-1的比分击退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将两人交战纪录追成26-28。纳达尔终结冠军荒,拿到个人本赛季的首冠,这是他第9次在罗马封王,超越德约独享34个大师赛冠军的纪录。[详细]

    05-20 17-05网易体育
  • 尴尬!意大利女排姑娘坐塌领奖台 网友:豆腐渣工程?

    02.jpg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9年瑞士女排精英赛落下帷幕,波兰队获得冠军,日本队获得亚军,意大利队则是第三名。在比赛结束后的颁奖仪式上,三支球队的队员们一起登上了领奖台,或许是三支球队队员加在一起的重量有些难以承受,意大利女排队员落座后,领奖台居然轰然倒塌...[详细]

    05-20 17-05网易体育
  • NBA准状元携众天才亮相 未来看他们

    06.jpg

    2019年5月15日,一年一度的NBA乐透抽签大会开启,众新星拍摄肖像照。[详细]

    05-15 11-05网易体育
  • 哈登字母哥当选最佳阵容一阵 勒布朗入选三阵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本赛季最佳阵容第一、第二以及第三阵容名单。斯蒂芬-库里、詹姆斯-哈登、阿特托昆博、保罗-乔治以及约基奇入选第一阵容。肯巴-沃克、维斯布鲁克、布雷克-格里芬、鲁迪-戈贝尔以及勒布朗-詹姆斯入选第三阵容。[详细]

    05-24 07-05网易体育
  • 意媒曝瓜迪奥拉将与尤文签约 年薪2400万欧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意大利第二大通讯社AGI报道,现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已与尤文图斯达成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瓜帅年薪2400万欧,双方将会在6月4日签约。多家意媒曾报道称,瓜迪奥拉在米兰与尤文图斯体育总监帕拉蒂奇进行了会面,而尤文官方也停止了6月14日安联球场参...[详细]

    05-24 07-05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