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费莱尼破门 鲁能遭逆转1-2鹿岛将战恒大

2019-05-22 20: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22日讯 今晚,亚冠小组赛E组最后一轮比赛进行,山东鲁能客场挑战鹿岛鹿角。费莱尼第11分钟头球破门打破僵局,三竿健斗第42分钟进球被判无效。下半场替补登场的伊藤翔两分钟内梅开二度,最终山东鲁能1-2不敌对手,遭遇本赛季亚冠首败,但仍以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将遭遇广州恒大,鹿岛积10分获小组第二晋级。

  首回合比赛,鲁能主场2-2战平鹿岛。鹿岛历史上19次对阵中超球队拿到10胜5平4负的成绩,主场对中超8胜1平不败。鲁能亚冠中和日本球队交手15次,战绩是7胜2平6负。鲁能目前已经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提前晋级,而鹿岛鹿角积7分位列小组第二,接下来是庆南的5分以及柔佛的4分。

  第3分钟,宋龙右边路得到队友的边线球后横传禁区,佩莱靠住防守球员后顺势回做,张弛迎球爆射,可惜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11分钟,刘彬彬前场左路内切到底线附近传中,皮球被后卫挡出了底线,齐天羽主罚角球到小禁区右侧后点,吉尔头球摆渡到门前,费莱尼轻松头球接力,皮球直奔球门左侧,鹿岛门将权纯泰飞身单手将球捞出,但主裁示意皮球已经越过球门线,鲁能1-0领先,费莱尼打入个人亚冠第3球。 

  第19分钟,永木亮太前场右路拿球后回做,席尔瓦再传到大禁区前沿右侧,跟进的土居圣真稍加调整后右脚弧线球拿球打门高出。第31分钟,土居圣真禁区右路弧线球传中被鲁能后卫顶出,中村充孝弧顶前左脚停球顺势右脚凌空爆射,皮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第42分钟,鹿岛鹿角前场右路弧线球传禁区中路,三竿健斗胸部停球做给塞尔吉尼奥,后者拿球再回传给三竿健斗,三竿健斗抽射破门,但因三竿健斗越位在先而无效。

  第53分钟,刘彬彬后场拿球后面对永木亮太直接来了一个人球分过,刘彬彬超车后继续持球奔袭50米到前场,可惜接下来遭遇双人夹击丢球。第59分钟,汀田浩树前场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塞尔吉尼奥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被韩镕泽飞身扑出。第60分钟,刘彬彬左路杀入禁区回敲,周海滨左脚弧线球传中到禁区中路,佩莱奋力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后弹回,鹿岛门将将球拿到。

  

  第68分钟,席尔瓦主罚左侧角球到小禁区前点,山本修斗俯身头球摆渡到后门柱,戴琳门前防守中停球出现失误,伊藤翔抢先伸出右脚打出反弹球破门,鹿岛1-1扳平。 

  

  

  第70分钟,刘洋后场丢球,鹿岛断球打出反击,席尔瓦中路带球反击送出身后球,伊藤翔插上单刀球杀入禁区,接下来面对韩镕泽右脚挑射破门,鹿岛2-1领先。 

  最终,山东鲁能客场1-2输给鹿岛。

  双方出场阵容:

  山东鲁能队:20-韩镕泽;24-齐天羽(29’22-蒿俊闵)、4-吉尔、35-戴琳、13-张弛;21-刘彬彬、9-费莱尼、18-周海滨(63’11-刘洋)、39-宋龙;9-佩莱、19-宋文杰(67’6-王彤);

  鹿岛鹿角队:1-权纯泰;39-犬饲智也、28-町田浩树、5-郑升炫、6-永木亮太(55’16-山本修斗);8-土居圣真、13-中村充孝(62’15- 15-伊藤翔)、20-三竿健斗、41-白崎凌兵(85’ 10-安部裕葵);4-席尔瓦、18-塞尔吉尼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亚冠中超3队出线:鲁能恒大内战 上港遭遇全北

    淘汰赛中,鲁能将与恒大展开内战,另一支中超球队上海上港将遭遇K联赛劲旅全北现代。在F组的比赛中,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的山东鲁能1:2不敌鹿岛鹿角,为鲁能建功的是比利时外援费莱尼。[详细]

    05-22 20-05中国新闻网
  • 刷爆纪录!红土之王加冕罗马赛9冠王

    03.jpg

    ATP'1000罗马大师赛结束最后一天的角逐,红土之王纳达尔表现神勇,用6-0,4-6,6-1的比分击退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将两人交战纪录追成26-28。纳达尔终结冠军荒,拿到个人本赛季的首冠,这是他第9次在罗马封王,超越德约独享34个大师赛冠军的纪录。[详细]

    05-20 17-05网易体育
  • 尴尬!意大利女排姑娘坐塌领奖台 网友:豆腐渣工程?

    02.jpg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9年瑞士女排精英赛落下帷幕,波兰队获得冠军,日本队获得亚军,意大利队则是第三名。在比赛结束后的颁奖仪式上,三支球队的队员们一起登上了领奖台,或许是三支球队队员加在一起的重量有些难以承受,意大利女排队员落座后,领奖台居然轰然倒塌...[详细]

    05-20 17-05网易体育
  • NBA准状元携众天才亮相 未来看他们

    06.jpg

    2019年5月15日,一年一度的NBA乐透抽签大会开启,众新星拍摄肖像照。[详细]

    05-15 11-05网易体育
  • NBA东决-小加索尔回勇 猛龙大胜雄鹿将总比分扳平

    北京时间22日,NBA东部决赛展开第4场争夺,猛龙坐镇主场迎战雄鹿。本场比赛洛瑞拿下25分5板6助,末节范弗利特突然爆发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最终猛龙120:102大胜雄鹿,将总比分扳为2:2。[详细]

    05-22 16-05中国新闻网
  • 一生对手!东契奇特雷-杨满分入选新秀最佳阵容

    北京时间22日,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新秀最佳阵容名单。本赛季,特雷-杨30次拿下两双,赛季场均拿下19.1分外加8.1个助攻;东契奇场均拿下21.2分、7.8个篮板、6次助攻,除24次拿下两双外还有8次三双。[详细]

    05-22 16-05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