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姝音遭遇不公正判决 中国队要求涉事裁判道歉

2019-05-20 15:16:0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中国选手郑姝音17日在跆拳道世锦赛上遭遇不公正判决,中国队目前已经就不公平判罚向世界跆拳道联盟提出申诉。申诉的要求有两点:第一是要求改判;第二,要求将这名裁判终身禁赛。

据了解,这名摩洛哥裁判的名字叫塔里克·本拉迪,曾参与很多世界大赛的执法,他在2015年当选世界跆拳道联盟年度最佳男裁判,并在2017年世界锦标赛上被世跆联评为五名最佳裁判之一。据消息人士透露:塔里克·本拉迪在17日的比赛后,就提前离开了世锦赛。

世界跆拳道锦标赛郑姝音被判10次犯规 痛失金牌

世界跆拳道锦标赛18日凌晨在英国曼彻斯特继续进行。里约奥运会冠军郑姝音在和英国选手比安卡·沃克登的女子73公斤以上级决赛中,出现争议一幕,郑姝音被判10次犯规,痛失金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