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初步决定:取消曼城一个赛季的欧战参赛资格

2019-05-15 08:11: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沉浸在联赛夺冠喜悦中的曼城恐将迎来当头一棒,天空体育报道称曼城可能面临欧冠禁赛一年的处罚。

欧足联初步决定:取消曼城一个赛季的欧战参赛资格

  天空体育报道称,欧洲足球财政监管机构正在展开对曼城的财政指控的相关调查;调查人员已经收集到越来越多的证据来证明曼城存在违反财政公平的行为。

  曼城曾在2014年时因为违反财政公平而受罚,当时他们接受了一系列包括罚款以及削减欧冠报名名额的处罚后避免了更大的惩罚。

  但目前天空体育的消息是,如果这一次曼城被宣布违反财政公平原则的话,他们有可能会面临欧冠禁赛一年的严重处罚。不过天空体育并未明确表示处罚是在下赛季生效,以及欧足联是否会真的采取这么严厉的惩罚手段。

  随后,曼城就媒体报道的可能遭遇欧战禁赛一事做出回应,称俱乐部全力配合相关财务调查,并质疑媒体消息来源的真实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