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卡纳瓦罗宣布放弃国足帅位,里皮回归稳了?

2019-04-28 22: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洪震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28日讯(记者 马洪震)今晚恒大与重庆比赛赛后,此前担任国足集训队主帅的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突然在其个人微博宣布,放弃国足帅位,将全身心执教广州恒大。另一方面,意大利媒体今日爆料,“银狐”里皮将重返中国,取代弟子卡纳瓦罗重掌国足帅印。

  卡纳瓦罗在微博中写到:出于对中国这个伟大国家的尊重,我觉得有必要跟大家宣布关于我放弃中国男足主教练职位的决定。

  借此机会,我衷心感谢中国足协和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双方打算让我同时执教中国最重要的两支球队。但是双重职务让我无暇顾及家庭。

  同时,我也非常感谢广大球迷、足球界同行和媒体朋友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支持。

  在一个月之前,我已经告知俱乐部,我希望把精力和时间都放在广州恒大淘宝队和球员身上。在广州恒大淘宝队主教练的岗位上,我将一如既往地倾注所有的激情和专业知识,努力工作,帮助中国年轻球员不断成长和进步,帮助广州恒大淘宝队在中超、亚冠赛场再创佳绩。

  祝福中国男足在2022 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上好运! 再次感谢大家!

  2019年的阿联酋亚洲杯之后,里皮卸任,国足选帅一直悬而未决。随后的中国杯,中国足协聘用里皮昔日弟子卡纳瓦罗,作为国家集训队主帅。但卡纳瓦罗带领的2场比赛,国足分别输给了泰国和乌兹别克斯坦。连续两届中国杯垫底,表现没有达到预期。而恒大也失去了以往的统治力,联赛亚冠都不温不火,更多依靠塔利斯卡的个人能力。

  据意大利《全市场》报道,里皮已经做好了重新回到中国男足国家队执教的准备,将取代卡纳瓦罗。里皮目前担任国足的技术总监。报道称,此次国足已经为其准备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来冲击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以及备战下一届可能在中国或韩国举办的亚洲杯比赛。

  另据红星新闻报道,里皮的好友、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记者法比奥-里卡利在接受红星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里皮本人或许已经在中国了,他已经给里皮打了电话,但是目前里皮的手机是关机状态,但是里皮的朋友告诉他,“里皮现在可能已经在中国了。据我所知的消息,他即将重新拾起教鞭,并且把他的团队也带来。”

  【网评】

  @李璇R9:此刻我的内心非常为卡纳瓦罗开心,真的,识大体知进退,继续在恒大好好执教,非常好!里皮重新出山的话,是顺其自然,遗憾之处在于,亚洲杯之前早点续约的话,现在我们的世界杯预选赛备战会非常有序,而不是现在这样。

  @达哥体育:简单点~~给里皮让路!不需要说这么好听!

  @李乾钱:知道恩师要来,主动让位。

  @LOVEDX619:原来西方也有二人转。

  @James,_Ifxx:里皮:我儿子又沒钱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中超-佩莱带帽王大雷扑点 鲁能主场3-0大胜卓尔

    今晚,2019中超联赛第9轮展开多场较量,山东鲁能坐阵主场,迎来升班马武汉卓尔的挑战。第7分钟,佩莱禁区内抽射破门。第42分钟,佩莱梅开二度。第90分钟,佩莱上演帽子戏法。最终,鲁能3-0战胜卓尔。[详细]

    04-29 08-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

    04.jpg

    图集盘点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伊布拉希莫维奇(效力过 马尔默、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曼联、洛杉矶银河)[详细]

    04-02 10-04直播吧
  • 妖刀收鞘!吉诺比利20号球衣正式退役

    01.jpg

    [详细]

    03-29 18-03网易体育
  • 傅园慧赛前叒“自虐” 双臂抓痕触目惊心

    02.jpg

    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女子50米仰泳决赛,傅园慧游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27秒61,继100米仰泳后获得本次冠军赛个人第二枚金牌。傅园慧赛前仍然用抓挠的方式激励自己,抓痕非常明显。[详细]

    04-09 20-04网易体育
  • 比分容易过程难!李霄鹏:已做好密集赛程的准备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上19:30,中超联赛第七轮山东鲁能泰山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在济南市奥体中心打响,最终凭借佩莱的帽子戏法和王大雷的扑点,鲁能3:0完胜,终结了联赛两连败。赛后,李霄鹏指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详细]

    04-29 08-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库里关键三分勇士险胜火箭1-0 杜兰特砍35分对飙哈登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在西部半决赛首战失利。哈登得到35分和6次助攻,他率队末节努力追分,全场表现一般的库里在终场前25.9秒时投中关键三分为球队稳住局势,哈登错失扳平三分机会,金州勇士队在西部半决赛首战主场以104-100击败火箭队。勇士队在系列赛...[详细]

    04-29 07-04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