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分容易过程难!李霄鹏:已做好密集赛程的准备

2019-04-28 22: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吕原 王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记者 吕原 王涛)北京时间4月28日晚上19:30,中超联赛第七轮山东鲁能泰山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在济南市奥体中心打响,最终凭借佩莱的帽子戏法和王大雷的扑点,鲁能3:0完胜,终结了联赛两连败。赛后,李霄鹏指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李霄鹏指导在总结比赛时说,今天的比分远比比赛本身看上去简单,队员都尽了全力。队伍不久前踢了一场亚冠,队员都有些疲惫,但今天取得胜利是最重要的。

  有记者问到对最近11天4赛如此密集赛程的比赛规划,李指导说,已经为足协杯储备了很多队员,尽了最大可能轮换。而且足协杯的任务之一是锻炼年轻的后防力量。对于如此密集的赛程,队伍也会主动采取轮换,不让队员太过疲劳。

  有记者提到,到目前为止佩莱已经打进了13粒进球,是攻击线上的最中坚力量,那么有没有后备方案?李指导坦言,佩莱对整个队伍非常重要。当然在联赛中每个队伍的核心外援作用都很大,如果需要轮换,队伍也有后备方案。

  对于u23球员上场时间的问题,李指导说,u23的队员只要有体能,能够为队伍提供服务,就会让他们在场上。对于年轻队员的培养,李指导强调,机会是自己争取出来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中超-佩莱带帽王大雷扑点 鲁能主场3-0大胜卓尔

    今晚,2019中超联赛第9轮展开多场较量,山东鲁能坐阵主场,迎来升班马武汉卓尔的挑战。第7分钟,佩莱禁区内抽射破门。第42分钟,佩莱梅开二度。第90分钟,佩莱上演帽子戏法。最终,鲁能3-0战胜卓尔。[详细]

    04-29 08-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

    04.jpg

    图集盘点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伊布拉希莫维奇(效力过 马尔默、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曼联、洛杉矶银河)[详细]

    04-02 10-04直播吧
  • 妖刀收鞘!吉诺比利20号球衣正式退役

    01.jpg

    [详细]

    03-29 18-03网易体育
  • 傅园慧赛前叒“自虐” 双臂抓痕触目惊心

    02.jpg

    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女子50米仰泳决赛,傅园慧游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27秒61,继100米仰泳后获得本次冠军赛个人第二枚金牌。傅园慧赛前仍然用抓挠的方式激励自己,抓痕非常明显。[详细]

    04-09 20-04网易体育
  • 突发!卡纳瓦罗宣布放弃国足帅位,里皮回归稳了?

    今晚恒大与重庆比赛赛后,此前担任国足集训队主帅的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突然在其个人微博宣布,放弃国足帅位,将全身心执教广州恒大。另一方面,意大利媒体今日爆料,“银狐”里皮将重返中国,取代弟子卡纳瓦罗重掌国足帅印。[详细]

    04-29 08-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库里关键三分勇士险胜火箭1-0 杜兰特砍35分对飙哈登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在西部半决赛首战失利。哈登得到35分和6次助攻,他率队末节努力追分,全场表现一般的库里在终场前25.9秒时投中关键三分为球队稳住局势,哈登错失扳平三分机会,金州勇士队在西部半决赛首战主场以104-100击败火箭队。勇士队在系列赛...[详细]

    04-29 07-04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