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为何没得到出场机会?轮休or失去教练信任?

2019-04-22 08:03: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武磊替补

  武磊替补

  本轮西甲比赛,武磊无缘首发名单,甚至都没能获得出场机会。这也是他来到西班牙人后第一次没有在比赛中出场。

  其实在登陆西甲后,武磊很快地就融入了球队之中,也在努力学习语言适应新环境。西班牙人主场对阵巴拉多利德是武磊出战的第4场西甲比赛,同时也是首发出战的第2场西甲比赛,他在那场比赛中终于取得了自己的西甲首球。自此之后,武磊虽然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并且也多次在比赛中获得破门良机,但他却再没能再取得进球。

进球已是2个多月前了

  进球已是2个多月前了

  上一场西班牙人与阿拉维斯的比赛,武磊表现平平,在比赛中没有什么亮眼之处,于是西班牙人主帅鲁比决定在今天的比赛中用普阿多替代武磊。西班牙《马卡报》指出,这一决定也是出于战术考虑。

  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西班牙的一些媒体对武磊的表现给出了不太积极的评价。《每日体育报》写道:“他比以往显得更为迷失。他从未进入比赛,几乎没有获得机会。他是西班牙人队不和谐的音符。”而《先锋报》则认为“他在跑动,在寻找,在向队友要球,事实上他也获得了皮球,但无论是控球还是自己创造机会感觉都不佳。”另外的三大西媒《马卡报》、《阿斯报》、《世界体育报》在战报中只字未提武磊。

  加盟西班牙人后,武磊至今为止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是作为一名前锋,迟迟无法取得进球确实是“硬伤”所在。在西甲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之中,如果一名前锋难以帮助球队取得进球,那么获得首发位置甚至是出场机会也会变得愈发困难。

竞争压力巨大

  竞争压力巨大

  当然,武磊的替补也受到了赛程方面的影响。下周西班牙人将面临一周双赛,而球队又希望能够冲击下赛季的欧战资格,所以每一场比赛对于现在的他们来说都至关重要,因此对阵容进行一定的轮换也能使球员更好地去面对接下来的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中超-佩莱头球难救主 鲁能遭读秒绝杀1-2惜败恒大

    北京时间4月19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进行,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山东鲁能。塔利斯卡第19分钟头球破门,佩莱第44分钟头球扳平比分,塔利斯卡第95分钟打入绝杀任意球,恒大2-1取胜。[详细]

    04-19 22-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

    04.jpg

    图集盘点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伊布拉希莫维奇(效力过 马尔默、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曼联、洛杉矶银河)[详细]

    04-02 10-04直播吧
  • 妖刀收鞘!吉诺比利20号球衣正式退役

    01.jpg

    [详细]

    03-29 18-03网易体育
  • 傅园慧赛前叒“自虐” 双臂抓痕触目惊心

    02.jpg

    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女子50米仰泳决赛,傅园慧游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27秒61,继100米仰泳后获得本次冠军赛个人第二枚金牌。傅园慧赛前仍然用抓挠的方式激励自己,抓痕非常明显。[详细]

    04-09 20-04网易体育
  • 丁俊晖轰单杆134 10-7胜麦克吉尔进16强

    局,丁俊晖两次上手打出单杆99分,以134-0拿下第二阶段的首局,将比分优势扩大到7-3。二局,丁俊晖凭借精准的远台上手轰单杆134分一杆制胜,比分来到8-4。四局,丁俊晖率先上手打出单杆91分一杆制胜,单局零封对手,9-5率先来到赛点。[详细]

    04-22 08-04新浪体育
  • 世乒赛-3局横扫大马对手 樊振东丁宁跻身混双正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启幕,樊振东/丁宁顺利进入混双正赛。在资格赛第二轮中,樊振东/丁宁牢牢控制局势,他们直落三局横扫一对马来西亚组合闯入正赛。樊振东/丁宁这一次从资格赛打起,首轮他们以3比0轻松获胜,第二轮遇到马来西亚的海夸尔/何盈。[详细]

    04-22 08-04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