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3局横扫大马对手 樊振东丁宁跻身混双正赛

2019-04-22 08:01: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樊振东丁宁

  樊振东丁宁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启幕,樊振东/丁宁顺利进入混双正赛。在资格赛第二轮中,樊振东/丁宁牢牢控制局势,他们直落三局横扫一对马来西亚组合闯入正赛。

  樊振东/丁宁这一次从资格赛打起,首轮他们以3比0轻松获胜,第二轮遇到马来西亚的海夸尔/何盈。首局开始后两对组合争夺激烈,比分一直紧咬着,在8比7领先时樊振东/丁宁把握机会,他们一口气连赢3分以11比7先下一城。

  第二局樊振东/丁宁渐入佳境,他们迅速以6比1领先。马来西亚组合努力追分,但樊振东/丁宁占据主动,他们以11比3再下一城。第三局樊振东/丁宁乘胜追击,他们迅速拉开比分领跑,11比2,他们又下一城以3比0横扫获胜晋级正赛。

  随后进行了正赛的抽签,樊振东/丁宁被分在上半区,他们首轮遇到匈牙利的埃塞吉/玛达拉茨。如果樊振东/丁宁在首轮顺利过关,他们第二轮很可能会遭遇头号种子中国香港的黄镇廷/杜凯琹。中国队的另一对混双许昕/刘诗雯也被分在上半区,他们首轮将迎战卢森堡的马拉德诺维奇/倪夏莲。日本的两对混双吉村真晴/石川佳纯、森园政崇/伊藤美诚都被分在下半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中超-佩莱头球难救主 鲁能遭读秒绝杀1-2惜败恒大

    北京时间4月19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进行,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山东鲁能。塔利斯卡第19分钟头球破门,佩莱第44分钟头球扳平比分,塔利斯卡第95分钟打入绝杀任意球,恒大2-1取胜。[详细]

    04-19 22-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

    04.jpg

    图集盘点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伊布拉希莫维奇(效力过 马尔默、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曼联、洛杉矶银河)[详细]

    04-02 10-04直播吧
  • 妖刀收鞘!吉诺比利20号球衣正式退役

    01.jpg

    [详细]

    03-29 18-03网易体育
  • 傅园慧赛前叒“自虐” 双臂抓痕触目惊心

    02.jpg

    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女子50米仰泳决赛,傅园慧游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27秒61,继100米仰泳后获得本次冠军赛个人第二枚金牌。傅园慧赛前仍然用抓挠的方式激励自己,抓痕非常明显。[详细]

    04-09 20-04网易体育
  • 库里低迷汤神爆发砍32分 勇士克快船3-1获赛点

    北京时间4月22日,勇士在客场以113-105击败了快船,总比分3-1领先。勇士成为今年季后赛所有球队的警示标志,各队教练会这样教训队员,“勇士领先31分都被翻盘了,所以千万不能大意”。[详细]

    04-22 07-04新浪体育
  • 足协杯抽签:鲁能国安遇中甲队 恒大V建业上港V卓尔

    4月21日,2019赛季中国足协杯抽签仪式举行,足协杯32强座次落定,本轮共有16支中超队、9支中甲队、6支中乙队和1支业余队参加抽签。最终广州恒大遭遇建业,上海上港对阵卓尔,鲁能碰绿城,国安将迎战黑龙江, 足协杯第四轮的比赛将在4/30 5/1 5/2三个比赛日进行。[详细]

    04-22 07-04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