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魔笛妙传本泽马救主 皇马客场1-1莱加内斯

2019-04-16 08:10: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32轮,皇马客场1-1平莱加内斯。第45分钟席尔瓦射门得分,第51分钟本泽马破门扳平比分。

  第2分钟,莱加内斯左路传中,马塞洛头球解围。第4分钟,卡瓦哈尔在右路和阿森西奥配合后传中,球飞出底线。第8分钟,伊斯科直塞,阿森西奥禁区内面对门将射门太正被扑住。第9分钟,皇马右路传中被莱加内斯后卫抢先解围出底线。第14分钟,莱加内斯任意球传入禁区,布莱斯维特接队友头球摆渡,在门前头球顶偏。第16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莫德里奇凌空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22分钟,卡塞米罗把球传入禁区,门将奎利亚尔进球拿到。第30分钟,伊斯科左路传中,奎利亚尔抢在本泽马之前跳起把球摘下。

  第31分钟,伊斯科把球传到右边路,卡瓦哈尔传中飞出底线。第37分钟,阿森西奥右路带球内切后在禁区外远射打飞。第39分钟,莱加内斯掷出左侧边线球,布斯廷萨摔倒在禁区内,并投诉伊斯科犯规,不过主裁判认为不存在犯规。第41分钟,伊斯科主罚禁区外左侧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第44分钟,皇马开出战术角球,马塞洛把球传到禁区后点,本泽马头球摆渡,瓦拉内射门被门将扑出。

  第45分钟,莱加内斯掷出边线球,布莱斯维特禁区内回敲,席尔瓦禁区线上弧线球射门得分,1-0!上半场结束,莱加内斯暂时主场1-0领先皇马。

  西甲-魔笛妙传本泽马救主 皇马客场1-1莱加内斯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卡瓦哈尔犯规吃到黄牌。第50分钟,皇马获得禁区外右侧任意球,阿森西奥主罚把球传入禁区被对手解围。第51分钟,莫德里奇转身过人后传球,本泽马在禁区右侧射门被奎利亚尔倒地扑出,但本泽马随即补射得分,皇马1-1!

  西甲-魔笛妙传本泽马救主 皇马客场1-1莱加内斯 

  第57分钟,莫德里奇右路传中被对手头球顶出底线。第60分钟,莫德里奇传球,伊斯科远射打偏。第61分钟,阿森西奥拼抢中挥手打在席尔瓦面部,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63分钟,恩约姆右路传中,席尔瓦禁区内头球被纳瓦斯扑住。第67分钟,巴尔韦德踢倒恩约姆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68分钟,卡瓦哈尔传中,前点的阿森西奥射门被扑。第74分钟,本泽马面对席尔瓦的防守直塞球穿裆,阿森西奥在禁区右侧射门被奎利亚尔挡出。第76分钟,马塞洛远射打高。第80分钟,莫德里奇脚后跟传到右路,阿森西奥带球内切后传球被对方后卫挡出。第83分钟,恩约姆传球,恩尼西里射门得分,不过他已经越位进球无效。第84分钟,本泽马脚后跟传球,马塞洛在禁区左侧抽射,门将奎利亚尔飞身将球扑出。第85分钟,本泽马禁区内射门打高。第90分钟,恩尼西里反击中带球突破到禁区内,但在瓦拉内的防守下没有获得射门机会。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客场1-1战平莱加内斯。

  莱加内斯出场阵容532:1-奎利亚尔/12-恩约姆、3-布斯廷萨、24-奥梅罗、22-西奥瓦斯、5-席尔瓦/21-佩雷斯、23-维斯加(85' 8-雷西奥)、17-埃拉索(71' 10-兹哈尔)/25-布莱斯维特、9-卡里略(65' 26-恩尼西里)

  皇马出场阵容433:1-纳瓦斯/2-卡瓦哈尔、5-瓦拉内、6-纳乔、12-马塞洛/10-莫德里奇、14-卡塞米罗、15-巴尔韦德/20-阿森西奥(81' 11-贝尔)、9-本泽马、22-伊斯科(77' 17-巴斯克斯)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中超:鲁能0-1不敌一方遭赛季首败 格德斯屡失良机

    北京时间4月14日17点30分,中超联赛第5轮的一场比赛,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大连一方。穆谢奎第44分钟头球破门,李帅第74分钟推倒吴兴涵吃到第2黄被罚下,最终大连一方1比0取得赛季首胜,而鲁能遭遇赛季首败。[详细]

    04-14 20-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

    04.jpg

    图集盘点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伊布拉希莫维奇(效力过 马尔默、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曼联、洛杉矶银河)[详细]

    04-02 10-04直播吧
  • 妖刀收鞘!吉诺比利20号球衣正式退役

    01.jpg

    [详细]

    03-29 18-03网易体育
  • 傅园慧赛前叒“自虐” 双臂抓痕触目惊心

    02.jpg

    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女子50米仰泳决赛,傅园慧游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27秒61,继100米仰泳后获得本次冠军赛个人第二枚金牌。傅园慧赛前仍然用抓挠的方式激励自己,抓痕非常明显。[详细]

    04-09 20-04网易体育
  • 西甲-魔笛妙传本泽马救主 皇马客场1-1莱加内斯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32轮,皇马客场1-1平莱加内斯。第45分钟席尔瓦射门得分,第51分钟本泽马破门扳平比分。[详细]

    04-16 08-04大众网综合
  • 英超-门将离奇失误奥巴梅扬破门 阿森纳1-0进前四

    北京时间4月16日3时,英超第34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对阵沃特福德。门将福斯特解围踢中奥巴梅扬弹进球门,迪尼肘击托雷拉被红牌罚下,马西纳超级远射踢中门柱,阿森纳1-0战胜沃特福德,枪手最近四轮获胜三场,以净胜球优势重返联赛前四名。[详细]

    04-16 08-04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