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入选国际体操名人殿堂 曾获5枚奥运奖牌

2019-04-16 08:05: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资料图 李小鹏 新华社记者 程敏 摄

  中新网4月15日电 5月18日,第23届国际体操名人堂颁奖典礼将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市石油俱乐部举行。包括李小鹏在内的五位著名体操人士,将入选“国际体操名人殿堂”。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国际体操名人殿堂官网截图。

  以下为具体名单:

  肖恩-约翰逊(美国):4枚奥运会奖牌获得者,包括平衡木项目的金牌(北京奥运会)和2007年世界锦标赛全能冠军。

  费拉托娃(俄罗斯):3枚奥运会奖牌获得者(1976年——1980年)和4枚世界锦标赛奖牌获得者。

  伊万科夫(白俄罗斯):11枚世界锦标赛奖牌获得者,其中包括2枚全能金牌。(1994年和1997年)

  李小鹏(中国):5枚奥运会奖牌获得者,其中4枚金牌;11枚世界锦标赛奖牌。

  芬克(加拿大):他担任导国际体操项目联合会教育和学院项目主任已经有40年的历史。

  在过去的22年里,有22个国家的99名体操界最伟大的的明星和贡献者,获得了名人殿堂的荣誉。如:恰斯拉夫斯卡、科马内奇、科尔布特、雷顿、阿尔季莫夫、山下和谢尔博等等。董事会主席康纳说:“董事会的目标是为了让这些体操偶像的宝贵遗产,来激励一代又一代的体操运动员!”(完)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中超:鲁能0-1不敌一方遭赛季首败 格德斯屡失良机

    北京时间4月14日17点30分,中超联赛第5轮的一场比赛,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大连一方。穆谢奎第44分钟头球破门,李帅第74分钟推倒吴兴涵吃到第2黄被罚下,最终大连一方1比0取得赛季首胜,而鲁能遭遇赛季首败。[详细]

    04-14 20-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

    04.jpg

    图集盘点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伊布拉希莫维奇(效力过 马尔默、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曼联、洛杉矶银河)[详细]

    04-02 10-04直播吧
  • 妖刀收鞘!吉诺比利20号球衣正式退役

    01.jpg

    [详细]

    03-29 18-03网易体育
  • 傅园慧赛前叒“自虐” 双臂抓痕触目惊心

    02.jpg

    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女子50米仰泳决赛,傅园慧游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27秒61,继100米仰泳后获得本次冠军赛个人第二枚金牌。傅园慧赛前仍然用抓挠的方式激励自己,抓痕非常明显。[详细]

    04-09 20-04网易体育
  • 李小鹏入选国际体操名人殿堂 曾获5枚奥运奖牌

    5月18日,第23届国际体操名人堂颁奖典礼将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市石油俱乐部举行。包括李小鹏在内的五位著名体操人士,将入选“国际体操名人殿堂”。[详细]

    04-16 08-04大众网综合
  • 英超-斯特林热苏斯建功 曼城3-1水晶宫再登榜首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1点05分,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继续进行角逐,曼城做客赛尔赫斯特公园球场挑战水晶宫。第15分钟,斯特林抽射破门首开纪录;第63分钟,斯特林接萨内助攻破门完成梅开二度;第82分钟,米利沃耶维奇直接任意球破门为主队扳回一球;第90分钟,德...[详细]

    04-15 08-04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