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与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签约 在品牌建设等多领域展开合作

2019-04-09 17: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涛 赫洋 张大卫 亓翔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9日讯(记者 王涛 赫洋 张大卫 亓翔)今天,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山东主流传媒产业与体育产业的强强联合,也是传媒与体育的一次跨界融合,双方将就资源整合、品牌建设以及体育营销、商务运营等多个领域展开广泛、深度的合作,助力山东体育事业的发展。

鲁能体育文化公司总经理孙华(左)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编辑刘加增(右)进行签约。

  鲁能体育文化公司总经理孙华、鲁能体育文化公司党委书记谭朝晖、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编辑刘加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鲁能体育文化公司副总经理韩荣、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鲁能体育文化公司总经理孙华(左)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编辑刘加增(右)在签约仪式上。

  鲁能体育文化公司总经理孙华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编辑刘加增代表合作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并分别致辞。

  孙华在致辞中说,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振兴足球、产业报国、为国争光为使命,紧紧围绕建设“百年俱乐部”的战略目标,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强化管理务实创新,在场上努力拼搏,力争佳绩,在场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重视文化建设与媒体沟通交流,坚定不移建设“国内领先、亚洲一流、世界知名”的职业俱乐部。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的合作是一次体育产业与媒体产业的强强联合,相信双方必将借助优势资源实现跨界融合与共赢。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以大众网为主体,融合大众报业集团内部新媒体资源,是省管国有大型文化传媒企业。作为山东省网络舆论宣传主阵地和新闻资讯权威发布平台,集团建设以大众网为基础;以“山东手机报”和“海报新闻”客户端为平台;以全省16市地方频道为保障;以微博微信为传播矩阵延伸;打造深度影响亿万级用户的媒体生态圈。其中,“海报新闻”客户端作为山东省新媒体大平台移动端出入口,以创新融合为引领,以“速度 深度 温度”为理念,具备新闻资讯、生活服务、直播互动、个性发布等新媒体属性,是传达党和政府声音、服务广大群众的重要平台,其建设更是被写入2019年山东政府工作报告。

  刘加增在致辞中表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媒体生态圈优势,发挥“海报新闻”的新媒体传播价值,为山东足球事业、山东体育产业、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提供传媒支持,为体育迷们烹饪出“更具权威、更加快速、更有深度”的体育新闻大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

    04.jpg

    图集盘点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伊布拉希莫维奇(效力过 马尔默、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曼联、洛杉矶银河)[详细]

    04-02 10-04直播吧
  • 妖刀收鞘!吉诺比利20号球衣正式退役

    01.jpg

    [详细]

    03-29 18-03网易体育
  • 傅园慧赛前叒“自虐” 双臂抓痕触目惊心

    02.jpg

    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女子50米仰泳决赛,傅园慧游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27秒61,继100米仰泳后获得本次冠军赛个人第二枚金牌。傅园慧赛前仍然用抓挠的方式激励自己,抓痕非常明显。[详细]

    04-08 15-04网易体育
  • 最强阵出击!鲁能VS柔佛首发公布 佩莱领衔

    今晚19点30,亚冠小组赛第三轮山东鲁能主场对阵马来西亚柔佛DT。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详细]

    04-09 18-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方便鲁能球迷观战亚冠 济南公交开通4条定制路线

    北京时间今晚19:30,鲁能将在亚冠小组赛第三轮主场迎战马来西亚的柔佛DT。为了方便球迷看球,济南公交将加开了四条特定线路。在亚冠前两轮的比赛中,鲁能2战皆平取得2分,而对手柔佛DT则是1平1负积1分。[详细]

    04-09 17-04直播吧
  • 南方醉驾现场视频曝光!当晚7点开喝 凌晨4点收工

    北京时间4月4日4时许,北京市交管部门在开展夜查时,南某(男,45岁,前北京国安俱乐部球员)醉酒后驾驶小型轿车在东二环朝阳门桥南被查获。东城交通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民警张超介绍,“已经达到80毫克以上,所以(南方)涉嫌危险驾驶罪,我们就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将他...[详细]

    04-09 17-04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