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醉驾现场视频曝光!当晚7点开喝 凌晨4点收工

2019-04-09 15:03: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4月4日4时许,北京市交管部门在开展夜查时,南某(男,45岁,前北京国安俱乐部球员)醉酒后驾驶小型轿车在东二环朝阳门桥南被查获。

  经血液酒精含量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19.3mg/100ml。4月4日晚,南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今天上午,南方相关的醉驾视频曝光。根据曝光的视频得知,南方在4月3日晚上7点左右与几名朋友一起喝酒,一直喝到凌晨4点多,南方才独自一人驱车回家,最终在路上被警方检测出醉驾。

  在接受交警的询问时,南方坦白承认了喝酒的事实。随后,民警要求南方出示行驶证、驾驶证,不过南方并不愿意配合。最后,交警在车中一个小袋子里找到了南方的驾驶证。

  在民警与南方的对话中,南方称,“几个朋友(一起喝的酒),7点(开始喝的),啤酒。”南方透露,具体喝了多少,他自己记不清了。

  东城交通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民警张超介绍,“已经达到80毫克以上,所以(南方)涉嫌危险驾驶罪,我们就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将他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