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军没戏?卡塔尔仍按照32队筹备2022世界杯

2019-04-08 15:58:00 来源: 微博 作者:

此前第29届亚足联大会在吉隆坡召开,据记者马德兴消息,2022年世界杯卡塔尔仍按照32支参赛球队进行筹备,世界杯扩军方案仅仅停留在评估阶段,并未进入实质操作阶段。

在本次会议上,FIFA主席因凡蒂诺在会上再次提出了其倡导的世界杯扩军至48队的意见。

不过卡塔尔世界杯赛组委会负责人哈特尔表示,“目前这仍将是一届32支球队参赛的世界杯。扩军还停留在评估阶段,我们依旧按照32支参赛球队的规模进行筹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足协打响外交战!杜兆才竞选亚足联副主席

    4月6日(本周六)亚足联将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总部举行第29届亚足联全体代表大会,其中最重要的议题就是改选亚足联的执委会。如果三天后杜兆才竞选成功,他也将成为中国有史以来第一位在亚足联管理层任职的副部级官员。[详细]

    04-04 08-04新浪体育
  •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

    04.jpg

    图集盘点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伊布拉希莫维奇(效力过 马尔默、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曼联、洛杉矶银河)[详细]

    04-02 10-04直播吧
  • 妖刀收鞘!吉诺比利20号球衣正式退役

    01.jpg

    [详细]

    03-29 18-03网易体育
  • 傅园慧赛前叒“自虐” 双臂抓痕触目惊心

    02.jpg

    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女子50米仰泳决赛,傅园慧游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27秒61,继100米仰泳后获得本次冠军赛个人第二枚金牌。傅园慧赛前仍然用抓挠的方式激励自己,抓痕非常明显。[详细]

    04-08 15-04网易体育
  • 亚冠出线关键之战,鲁能准备好了吗?李霄鹏说……

    2019年4月8日下午15:30,亚足联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三轮,山东鲁能泰山主场迎战马来西亚柔佛FC队的赛前发布会举行,山东鲁能泰山队主教练李霄鹏携队员张弛出席。[详细]

    04-08 16-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NBA季后赛敲定首组对决 绿军步行者将演防守大战

    NBA常规赛赛程行至尾声,北京时间8日早间,随着凯尔特人与步行者双双失利,两队的常规赛名次也提前确定在了东部第4、5位,即将开始的季后赛首组对决就此出炉。[详细]

    04-08 15-04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