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单刀!武磊面对门将失良机 最后一下确实趟大了

2019-04-03 08:04: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2时30分,2018-19赛季西甲第30轮,西班牙人坐镇主场迎战赫塔菲。武磊重回首发阵容后在第31分钟获得单刀良机,可惜他最后的射门被门将封堵,无缘个人西甲第2球。

失单刀!武磊面对门将失良机 最后一下确实挺大了

  上轮加泰罗尼亚德比,武磊没有获得首发,直到比赛第63分钟才替补登场。不过,在武磊替补出场后,他有很好的进球机会,赛后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对武磊的评语是:“他不是首发,但是下半场替补出场时非常鼓舞士气。他差一点就让巴萨难受了。速度非常快。”

  武磊的特点是什么?第一当然是是快,然后就是他跑空位的能力。武磊的身体对抗显然不是强项,但他的快和跑位结合起来,总是能帮助他获得进球机会。第31分钟,西班牙人后场送出长传,伊格莱西亚斯靠住防守球员非常漂亮的停球转身一气呵成,在伊格莱西亚斯转身的瞬间,武磊就已经高速启动寻找机会。

  伊格莱西亚斯第一时间送出直塞,赫塔菲后卫蒂金在速度上肯定是不如武磊,因此他选择了倒地拦截,但最终拦截未果,武磊领球杀入禁区,可惜杀入禁区右侧后第一下趟球有些大了,再面对出击的门将,武磊的射门角度已经很小了,此时武磊没有选择挑射,而是选择低射,准备穿门将小门,最终被门将拦截封出。

  这个球充分体现了武磊的特点,只是最后的趟球有些大,错失了打入个人西甲第二球的良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