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世界杯!中国男篮将参加今年NBA夏季联赛

2019-03-21 08:20: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中国队

  中国队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今天正式宣布,今年7月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将迎来两支国家队参赛,他们分别是中国男篮和克罗地亚男篮。

  这将是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历史上第一次迎来两支国家队。届时,中国男篮和克罗地亚男篮将和30支NBA球队的夏季联赛阵容一起较量。这将是连续第2年30支NBA球队都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

  今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将在7月5日至15日举行。今年的赛制会稍作调整,每支球队都会参加4场小组赛,然后前8名的球队进入淘汰赛。

  今年的男篮世界杯将在中国举办,而中国男篮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目的应该是为世界杯做准备。但目前并不清楚中国队会派出怎样一套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篮曾在2007年参加过NBA夏季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